蔡依林演唱会走音:献唱不熟台语歌天后走音失水准
2013-04-18 10:23: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蔡依林演唱会走音:献唱不熟台语歌天后走音失水准

1.jpg

艺人每一次的演唱会都希望带来不一样。都希望不断的挑战自我,不断的尝试未知。不过很多尝试可以带来惊喜。很多不擅长的东西反倒会弄巧成拙带来不必要的瑕疵蔡依林13日在高雄巨蛋举行“Myself”最终场演唱会,特为南部乡亲准备《舞女》等3首台语组曲,近日粉丝将画面上传网路,其中有一版本,明显听出走音,担任过多届金曲奖评审的DJ袁永兴说:“这跟我认识的她不一样。”她经纪人王永良坦承确实有点小失准。

当天她一开口,《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第一句就走音,之后《舞女》低音下不去,但因现场气氛很High,观众的尖叫与合唱声遮掩了瑕疵;但近日网路出现一版本,少了现场音,只剩音乐和她的歌声,音准失常清晰可见。歌迷也说:“我傻了,现场根本不是这样的。”

经纪人说她为了给歌迷惊喜,台语不标准仍安排这段节目,“希望大家看在她的诚意,博君一笑,又不是要去参加歌唱比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子祥好听的歌:很少和太太同台唱歌舞台回味自己感情路

小胡子、黑色风衣、黑色围巾的林子祥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节目中,“好声音”权振东一人完成对唱歌曲《选择》

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

凤凰传奇演唱会:玲花CEO老公订军规不陪吃饭不做交际花

里面列出“不炒作、不假唱、不做交际花、不接私演”等一系列规矩,矛头直指当下娱乐圈的歪风

陈奕迅演唱会:要搞慈善捐款力挺章子怡做导师有资格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

叶倩文图片:年过半百穿深V短裙劲歌热舞秀性感图片

51岁的她并没有让羊城粉丝失望,不仅劲歌热舞一整晚,更大秀性感身段,以各种深V、开衩“战衣”示人,魅力丝毫不减当年。

蔡依林男友:演唱会结束长假期觉得结婚只是为合法生宝宝

她接下来除了筹备新专辑、偿还“广告债”和商演外,空出许多私人时间,是否考虑完成终身大事

王力宏演唱会:小天王和好友伦敦街道翻版披头士搞笑图片

在马路上重现乐队披头四着名唱片封套的一幕,留言:“在披头士曾经录音的Abbey Road……就是会这样过马路

邓紫棋演唱会图片:现场气氛好感动落泪请王杰做嘉宾

期间更感触得哭了出来,她事后表示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动,可能是五个月来的辛苦努力,看见观众反映那么好,所以就这样

ella的图片:庾澄庆调侃ELLA精神不好被回击有肾虚尴尬

当来宾“中医王子”黄大佑自我介绍:“中医的好处就是可从面相看出有没有生病。”哈林马上接话:“请诊断Ella为什么脑子如此疯癫

张震岳演唱会:喜欢自由生活晒黑无所谓自然本色最好

这些感觉很假很造作,要唱二、三首歌便换衣服,完全远离我的个性,平常的我很喜爱户外运动,把肤色自然晒黑,一切来得自自然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