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2013-04-17 14:56:3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1.jpg

很多艺人在恋爱之后,都不想公开自己的恋情。为了保护隐私只能很低调的地下恋。不过,在感情稳定下来之后。很多艺人还是喜欢公开情侣身份,这样也会为自己制造人气。同时也方便两人交往。4月12日起,有“乐坛铁肺”之称的邓紫棋,在香港红馆连开五场“G.E.M.X.X.X.Live”演唱会。演唱会中G.E.M.造型百变,时而朋克打扮与猛男热舞,时而化身冷艳公主安静弹琴,时而甩爆炸头打起架子鼓,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五场演唱会分别请来王杰、胡夏、林俊杰当嘉宾,张敬轩更是出席第三场和第五场,十分给面。

2.jpg

  曾事前张扬台湾歌手男友林宥嘉会捧她的红馆演唱会场,可惜连续四场缺席未见踪影,昨晚(16日)林宥嘉终于信守承诺,秘密现身后台会女友。今日(4月17日)上午林宥嘉发微博回味昨晚的演出,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的@張敬軒 ,X.X.X. Live is a really great show! 很好听很感动,谢谢@鄧紫棋。”

  此前,林宥嘉和邓紫棋曾多次被目击香港约会,邓紫棋21岁生日时两人还共赴泰国度假。不过,两人对于恋情一直刻意保持低调,林宥嘉为了保护恋情曾不惜与媒体动粗。不过,他也曾在受访时不小心默认正与邓紫棋热恋,邓紫棋也在今年初暗示恋情始于“难忘的元宵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丽坤男友图片:和男友低调出行两人因戏生情变情侣

当时,王丽坤和“型男”一同抵达首都机场,王丽坤穿白色卡通T恤,浅粉色运动套装,还戴了一顶浅粉色的帽子,梳两个辫子,非常清新可爱。自出闸口,王丽坤和“型男”一前一后行进,王丽坤的帽檐压得很低,显然是不希望有人认出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熊黛林图片:小指戴尾戒恋爱七年告别城嫂梦悲剧分手

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乐基儿再婚:新欢男友微博晒钻戒乐基儿闪婚开始新生活

32岁的乐基儿,离婚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答应Cuz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

徐若瑄图片:独立不需要助理考虑不婚生子没有婚姻运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顺遂,屡屡遇人不淑,她戏外感情也没进展,最近和宥胜传姊弟恋,她否认:“谢谢媒体帮我营造幸福,我仍单身。”对宥胜和她亲友共进晚餐

凤凰传奇演唱会:玲花CEO老公订军规不陪吃饭不做交际花

里面列出“不炒作、不假唱、不做交际花、不接私演”等一系列规矩,矛头直指当下娱乐圈的歪风

陈奕迅演唱会:要搞慈善捐款力挺章子怡做导师有资格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

汤唯男友图片:文艺情侣约会听爵士音乐会躲粉丝

而从周刊得到的若干图片证据来看,从去年10月开始,一名神秘男就几度出现在和汤唯共同的场合里

叶倩文图片:年过半百穿深V短裙劲歌热舞秀性感图片

51岁的她并没有让羊城粉丝失望,不仅劲歌热舞一整晚,更大秀性感身段,以各种深V、开衩“战衣”示人,魅力丝毫不减当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