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微博:前妻生日发憔悴照借用歌词表达纠结心情
2013-04-19 11:48: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潘粤明微博:前妻生日发憔悴照借用歌词表达纠结心情

1.jpg

潘粤明和董洁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个人都是性格很内敛很低调的人。却在离婚这件丑事上,将一切闹得满城风雨。相信两个人现在都是很无奈又纠结。但是时间总是奔流向前,无法回到过去。昨日下午,潘粤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许巍的《难忘的一天》中的伤感歌词:"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天(4月19日)正是董洁的生日,怀疑潘粤明正是在某年的此日发现了妻子出轨的端倪,因此生发出许多感触。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去年,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被曝情变,对于具体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一说是因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另一说是董洁拍摄《请你原谅我》时搭上男星王大治。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至今仍未定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潘粤明微博图片:前妻生日前发感慨疑似两人婚变已一年

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

吴莫愁图片:微博分享生日照上传童年*照自称很害羞

吴莫愁还晒出自己小时候一岁多时的全*照,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害羞鬼”,“该挡上的都挡上了”。粉丝赞她从小就这么古灵精怪。

吴莫愁图片:李代沫亲自下厨做鸡腿饭庆生不怕禽流感

并与“好声音”同门赶赴澳门参加颁奖典礼。让人惊喜的是,李代沫、金池、黄一等“好声音同门”及公司高层那辛秘密为她举办了一场“家人生日派对”,让吴莫愁感动落泪。

刘烨抢沙发:三十年专业抢沙发不慎碰三叔出轨踩地雷

不过,刘烨抢沙发也有抢到雷点的时候。4月16日10:32分,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突发微博宣称婚姻走到尽头,自认“出轨是人渣”,一时间舆论哗然,网友们为三叔的遭际感慨万千。

温兆伦老婆图片:和内地女星即将第三婚微博宣布好消息

温兆伦第一任妻子是88年的港姐陈梅馨,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便闹离婚,更因财产问题对簿公堂,也让温兆伦的人气有所下滑。第二任妻子是潘燕妮,1996年因工作相识相爱,2002年被曝结婚

乐基儿图片:穿性感内衣拍广告享受新生活鼓励女生多尝试

她又认为女生要Power Up自己,在各方面取得平衡,所以除了工作外,闲时也会在家下厨和画画等,十分懂得享受人生。

曾志伟生日图片:好友撒钱做游戏寿星计划全年停工去旅游

曾志伟60大寿狂搞Party,传闻说他想玩足一年,分别计划去日本、苏梅岛、泰国等旅行,在香港亦大搞连环派对。之前TVB豪花400万,帮曾志伟办《志在高兴》大派对,当晚星光熠熠,不过因为要录节目,上镜不可以喝醉,所以曾志伟留到下场再喝,拉大队转场喝酒。

蒋雯丽老公是谁?没有私生活是成名代价相信老公不出轨

可同为娱乐圈中人的他们,这些年也被牵扯进许多个绯闻事件和新闻热点里,对此,蒋雯丽完全用能量守恒的方式看待:这就是成名的代价。

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大家都知我是大小孩,我们是订了酒店的地方,是私人活动,好多团体都会玩到很尽兴,不是小朋友地方!其实当晚有小朋友在场时没人吸烟,到宝珠姐(陈宝珠)离开、小朋友走后,才正式开Party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