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生日图片:好友撒钱做游戏寿星计划全年停工去旅游
2013-04-18 10:58: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曾志伟生日图片:好友撒钱做游戏寿星计划全年停工去旅游

1.jpg

曾志伟的六十大寿,可能会是今年最豪华的生日庆祝。好人缘的他,生日获得各路大牌明星的祝寿。天王天后络绎不绝。不过在好朋友的面前,他们都只是平常人。只是好朋友,早已抛掉了禁锢的明星光环。

曾志伟60大寿狂搞Party,传闻说他想玩足一年,分别计划去日本、苏梅岛、泰国等旅行,在香港亦大搞连环派对。之前TVB豪花400万,帮曾志伟办《志在高兴》大派对,当晚星光熠熠,不过因为要录节目,上镜不可以喝醉,所以曾志伟留到下场再喝,拉大队转场喝酒。

近日有报道称,当晚曾志伟有朋友赢大钱,拿了二十万一千元纸币出来派送,很多人冲过去抢,当中以曾志伟过气绯闻女友吕慧仪最狠,抢完又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郭富城熊黛林:相恋七年没名分女友醒悟放弃城嫂梦

据Lynn身边熟人爆料,Lynn当时火大地说:“不会再忍,是时候清醒了!”其实查看熊黛林近日的微博,就会发现她感情不稳,分手似乎已成定局

林志炫女友是谁:邀请经纪人伴舞老婆亲自挑舞裙显品味

林志炫人气攀升,外传天津卫视模仿节目《天下无双》邀他,找声音与他相似的模仿者PK,但经纪人否认;他和杨宗纬、辛晓琪、彭佳慧,结束决赛后还回不了家,在内地不同城市偿还商演债

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大家都知我是大小孩,我们是订了酒店的地方,是私人活动,好多团体都会玩到很尽兴,不是小朋友地方!其实当晚有小朋友在场时没人吸烟,到宝珠姐(陈宝珠)离开、小朋友走后,才正式开Party

李坤城女友图片:小女友校服清纯为结婚和爸爸宣战

而林靖恩虽然年仅17岁,但貌似思想成熟,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革命,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

柯震东图片:柯震东恶搞借位亲吻彭于晏基情受女友祝福

海报中抹掉了白百合,柯震东代替了白百合的位置,眼睛微闭,嘟着嘴做吻彭于晏的样子,柯震东右手扶着彭于晏的肩膀,非常搞笑。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曾志伟生日图片:醉酒抱张学友大哭六十年纪感慨多

前晚是他大寿日,当然更要大肆庆祝一番。他在迪士尼酒店办趴,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他先强忍著,在前辈面前卖乖,滴酒不沾,直到晚上9点半,亲自送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放肆畅饮,几杯酒下肚便醉态毕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