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2013-04-20 11:15: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坤城和林靖恩:近六十高龄为未成年女友写情诗晒合影

1.jpg

近日,娱乐圈里的所有喜讯新闻。都不如彼此相差40岁的作曲人要和好友小女儿结婚来的劲爆。婚姻是大事。同时17岁的孩子甚至未成年,满脑子充满了不安定因素。这段婚姻被所有人不看好。甚至女主角的父亲也考虑告其拐骗未成年少女。

现年57岁作词人李坤城与友人17岁女儿林靖恩的“爷孙恋”,连日来引起外界高度关注,毕竟相差40岁的忘年之恋的确罕有,李坤城尽管已近花甲之年,但晒恩爱的肉麻程度不输年轻人,昨早就在脸书以“沉默的爱”为名,撰文抒发对林靖恩的爱。

李坤城写:“我遇到一个沉默的女孩,她总是不爱多说话,这一天她跟我说:我觉得你比较贱,我回答她:三小,我有吗?她又说了一句:ㄟ!你好猪喔……她在说靠夭的时候,我盯著她温柔迷人的眼睛……。”最后还附上两人甜蜜合照,跟一般年轻情侣一样爱放闪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李坤城女友图片:从小父母离异小女友有恋父情结忘年恋不靠谱

个性叛逆,当时她父亲请他协助开导,一开始没效果,直到去年李坤城在青海严重车祸,2人以App沟通长聊,他以朋友对待她,才取得信任成为好友。

李坤城女友图片:小女友校服清纯为结婚和爸爸宣战

而林靖恩虽然年仅17岁,但貌似思想成熟,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革命,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

忘年恋:台作词人和好友女儿相恋相差40岁夸张爷孙恋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据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

汤唯男友是谁:和韩导演暧昧买房也和吴秀波忘年恋是浮云

去年,绯闻男友金泰勇多次前往北京,据称也是为了看望汤唯,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确实有恋情,不过这段绯闻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自曝童年照玩恐龙女友已是小天后

有资料显示,那会柯震东年仅12岁,而24岁的萧亚轩正是事业高峰期,已经出了6张专辑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