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2013-04-20 14:39: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2.jpg

事业和家庭也许本来就是矛盾的。古人也曾说“自古忠孝难两全”。当你拥有光鲜的事业时,可能你就会疏于家庭生活。丢失的亲情是很难再用其他来弥补的。刚摆过60大寿的“奖门人”曾志伟,在圈中一向是人人敬重的大哥大,不时为朋友排忧解难,十分有义气。但“朋友多、应酬多”的志伟,却和家人关系疏远。第一任太太王美华(宝妈)便曾指责曾志伟性格贪玩。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志伟经历两段婚姻,最为人熟悉的第一任太太,便是人称宝妈、现在台湾发展的王美华。她先后为志伟生下两女宝仪、泳仪,志伟当年结婚只有19岁,他不讳言是由于父母想让他结婚。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三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的贪玩性格,加上两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三年便离婚收场。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黄秋生老婆是谁?为女助理撑伞逛超市买肉检查仔细很小心

最后要由女助手代劳,但两人互相帮衬,行去附近买护肤品,逗留10分钟,女助手拿着一袋战利品步出,由于当时下着雨,秋生撑起雨伞为女助手开路。

陈奕迅老婆图片:徐濠萦染金发自封金毛徐粉丝赞潮姐

近日她又有新搞作,原是一头黑发的徐濠萦染上一头“金毛”,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大赞“潮”及“好看!”,而她亦搞笑在网上娱人娱已谓:“金毛徐”。

小S的老公图片:老婆捞金许雅钧义务陪站台处处显恩爱

辣妈小S身穿度假装彰显青春活力似少女,获高大保镖开道大牌十足,与snh48组合美女比嫩,小S老公许雅钧甜蜜随行,偷玩手机。

高晓松老婆图片:老夫少妻问题多女徒弟和老婆似姐妹

网友“蒙小灰”更是开玩笑表示:“她难道是她俩年轻时候的爱情结晶,三人失散多年终于‘全家团聚’了,并调侃两人‘父女相’”,

蒙嘉慧图片:辞职安心做郑太太新婚不久提老公会害羞

现场还请来魔术师表演,变出了蒙嘉慧心中最在乎的“他”——郑伊健的照片。就算俩人已在今年1月结婚,Yoyo拿着老公郑伊健的照片还是显得害羞。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罗嘉良苏岩图片:老婆产前示爱生女顺利罗嘉良再当爹

今日(4月18日)下午,港星罗嘉良妻子苏岩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孩子英文名叫sela。

佟大为关悦结婚纪念日:送花送酒亲自为老婆做西餐示爱

同时还晒出关悦做的爱心晚餐,除了浪漫的红酒和玫瑰花,还有用蛋糕拼成的“LOVE”字样,画面相当温馨。

陈龙老婆图片:结婚一周年送爱妻3克拉钻戒寓意三口之家

演员陈龙早年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以清新“小生”形象出道。在新《水浒传》中,陈龙饰演“武松”一角,成功转型成“荧幕硬汉”。目前正在热播的抗战片《箭在弦上》中,陈龙再现“土匪”的霸气与深情,收获诸多好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