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上班遇抢劫吴克群女友丢手机获安慰
2013-06-03 14:18:19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房地产公司上班遇抢劫吴克群女友丢手机获安慰

1.jpg
何超莲在国外留学。不过毕业实习,在房地产公司刚刚谋职的何超莲却意外被抢劫。富家千金貌似太过招摇才被下手。男友也第一时间微博送安慰。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在英国惊爆遇劫,惨失手机!昨天她在微博指心情掉在谷底,原来因手机被抢,幸好人平安无事。不过何超莲仍不忘关心台湾地震,其绯闻男友台湾歌手吴克群则隔空传情,继前天在微博化身“超人”,昨天再留言安慰:“人没事就好!”

身在英国的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上星期刚在微博表示开始在地产公司上班,但职场新贵却不幸“出路遇贼人”,昨天她在微博惊爆遇劫,惨被抢去有大量私隐的手机!昨天约早上9点,何超莲先在微博中留言:“心情掉在谷底……唉﹗”当时即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纷纷问她原因,直到下午4点半谜底终于揭开,何超莲在微博中说:“早安……其实是昨天在唐人街手机被抢了。但我人没事……现在没那么难过了,真的是人平安最重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机余款51亿疑造假郭美美微博炫富水晶鞋天价

郭美美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带着浓浓的“腐败”气息。她的身上似乎都是动辄上万的奢侈品。她的微博

和城管玩猫鼠游戏微笑地摊哥帅气堪比马里奥图片

这年头你要是长得帅气就有了人气,要是长得像某位当红巨星你就容易曝火。当你长得很像某位帅气的当红巨星,

吴克群女友是谁:何超莲不差钱打飞机去以色列看男友

克羣在微博透露电影终于杀青:“还没上映前大家先去学学怎么好好爱喔!”并上载剧组人员的大合照,而拍档、内地女星张静初即回应:“希望所有人都能一直好好爱!期待...”

吴克群图片:以色列拍戏在宗教发源地虔诚祈祷图片

作为三大宗教的发源地,以色列充满了饱含异域感的宗教色彩,这种氛围也感染了前去拍摄的演员们

崔健定制手机:蓝色骨头自我与理性的摇滚乐专属音乐手机

老崔曾经说过,自己的音乐有三种颜色:红色、黄色和蓝色,红色音乐是摇滚乐,黄色音乐是流行音乐,蓝色音乐是电子音乐。

吴克群女友图片:英国留学无聊变萌兔兔赌王千金卖萌

她竟然在家穿上兔仔装扮“兔女郎”,可爱的她在微博上载了“萌”照,留言:“在家好无聊!”

科比受伤图片:吴克群为其落泪称其是留恋NBA的唯一理由

“第一次看球赛看到落泪……上一次那么感动应该是乔丹重感冒还得38分,然后被扶下场的那场比赛……而昨天科比受伤那一刻,我心都碎了

陈妍希图片:乌龙女王丢手机微博和狗仔队对话求帮助

并向狗仔队呼救,她说:"刚跟我回家的狗仔队有拍我坐的计程车的车牌吗?我的手机掉在计程车上了!"

邯郸抢劫现场图片:运钞车被抢司机和运钞员死亡有内鬼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距事发银行约100余米处设置警戒线,多名特警、交警把守,禁止行人靠近,警戒线外聚集大量围观群众。

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该报道称,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与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