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木村拓哉新剧可能找台湾女星搭档
2016-10-04 17:03:1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媒:木村拓哉新剧可能找台湾女星搭档

日本网路媒体日刊cyzo报道,5人组天团SMAP于8月宣布年底解散之后,成员木村拓哉人气下跌。木村主演的新日剧面临没日本女星愿意接演,可能找台湾女星搭档演出的情况。

报道说,预定明年1月起上演的日本TBS电视台“日曜剧场”、由木村主演的医疗连续剧“Get Ready!!”,面临找不到女星接演情况,再拖下去,有可能找台湾的偶像或没名气的女星搭档。

根据报道,有一说是,木村点名搭档的女星是绫濑遥、满岛光等日本人气女星,但她们都面有难色。一般认为,这是跟SMAP宣布年底要解散的骚动有关。

报道引用电视圈人士的话说,原本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以前SMAP的经纪人饭岛三智要求很啰唆,所以常被认为“很难搞”。原作常因饭岛从中插嘴,变得简直不像原作,如果收视率好,大家还能接受,但现在木村被视为SMAP的背叛者,人气低落,所以难怪少有女星想与木村搭档演戏。

日刊cyzo报道,有消息指出,木村曾为台湾观光局拍宣传视频,所以他主演的新日剧,有台湾的人气女星被点名。除了透过2010年与他合演日剧“月之恋人”的林志玲所属经纪公司之外,也透过多位影艺圈专家在洽谈,但如果要任用台湾女星,日剧内容需做大幅修改,因此制作单位不太感兴趣。

有消息指,木村对于演出典型的、具正义感的医师角色意愿不高,他希望参考1993年男星织田裕二主演的日剧“活得比你好”的坏医生角色。

报道说,SMAP解散骚动当中,5名成员里面,只有木村1人已排了1年以上的工作,有粉丝对此颇有微词,可能有粉丝拒看木村主演的日剧。对此,TBS电视台公关部门表示,“目前还没公布节目内容。”而杰尼斯事务所只答覆说,“负责人不在”。

tags:木村拓哉   台湾   新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茶质精香醇 荷兰外交官舍不得喝

台湾茶香闻名国际,回甘滋味远近驰名,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说,曾结识珍爱又舍不得喝台湾茶的荷兰外交官,规定自己每回冲泡台湾茶,两片茶叶限定。由台侨经营的茶行在洛杉矶郡天普市山茶花广场今天

台北101携手公主游轮 推升台湾观光动能

▲台北101看好游轮旅游商机,自今年8月起携手公主游轮,双方合作规画提供船员及旅客各式优惠。图左为台北101董事长周德宇,图右为公主游轮行销总监徐景奇。根据国际游轮协会公布的“2016亚洲游轮趋势分析”报告中预

台湾大智慧钱包 拼行动支付+点数经济

台湾大哥大今年推出“Wali智慧钱包”,目前累积下载用户将突破20万,台湾大今天再推便利新服务,“Wali智慧钱包”宣布携手悠游卡及UUPON,让行动支付结合消费点数。台湾大哥大今年推出“Wali智慧钱包”,结合悠游卡

宋仲基客串出演JTBC新剧《Man [热事件]

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韩流明星宋仲基将客串出演《太阳的后裔》编剧金元锡新作《ManToMan》。据悉,宋仲基与金元锡合作《太阳的后裔》后,结下深厚友情。在阅读剧本后,主动提出客串要求

台湾推人工关节登录制 亚洲最先行

(中央社记者陈伟婷台北4日电)关节退化可能换人工关节,且可能因医材或手术品质,几年后还需再度置换。健保署推人工关节登录,提供不良产品警讯,减少患者负担,也是亚洲最先执行的国家。人工关节登录制度是西元197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