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离婚案 裘莉获单独监护权
2016-11-08 14:09:0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布裘离婚案 裘莉获单独监护权

好莱坞影星安洁莉娜裘莉彼特的发言人今天表示,根据双方达成的共同协议,安洁莉娜裘莉彼特将持续拥有她与布莱德彼特的6名小孩单独监护权。

美联社报道,协议要求让两人的6名小孩持续与布莱德彼特参与“心理治疗”。小孩年龄介于8到15岁。

布莱德彼特9月在私人飞机与家人发生争执后,安洁莉娜裘莉彼特数天后声请离婚。女方以不可化解的分歧为由诉请离婚,律师当时表示,安洁莉娜裘莉彼特是为了“家庭健康”声请离婚。

布裘今天发表声明说,他们是在谘询儿童保育专家后于1周前达成协议,并表示不会提供进一步细节,也没有提到儿童福利工作者调查飞机事件。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布裘的共同声明说:“根据这份协议,6名小孩将在母亲监护下成长,小孩将持续与父亲参与心理治疗。这是儿童保育专家依小孩最佳利益做出的决定。”

布裘9月底达成暂时监护共识,包含至少部分相同条件,例如布莱德彼特与小孩一同接受心理治疗,以及双方同意与治疗专家见面。

今天的声明说:“我们相信各方都致力于疗愈家庭,因此在这个难熬时期请求大家的体谅。”

tags:离婚   监护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布裘诉请离婚 布莱德彼特争孩子监护权

根据今天1份诉请离婚的文件显示,与女星安洁莉娜裘莉办理离婚的男星布莱德彼特,正寻求法官准许,让他能与裘莉共同拥有6个孩子的监护权。美联社报道,在布莱德彼特回应安洁莉娜裘莉9月20日所提终止双方两年婚姻的诉请

她离婚理由太奇葩 法官:是不是疯了

法官:“离婚理由是什么?”结婚和离婚都不需要理由 想做就做 查看原帖>>... 新娘:“三天。”法官:“嗯,理由很充分,结婚三天还不是打呼噜的时候。...女子奇葩离婚理由,离婚诉状竟写了满满3万字,法官也无语了。四川女子

布裘抢监护权 派斯汀、夏萝表态:想跟爸爸住

好莱坞影星夫妻档“小布”布莱德彼特与安洁莉娜裘莉9月传出婚变,离婚官司仍在进行中。裘莉希望能获得6名子女的单独监护权,只给小布探视权,但美国《OK》杂志报道,6个小孩中夏萝与派斯汀表示想跟爸爸住,裘莉的计画

外地户籍夫妻为买房离婚 妻子嫁中介

为买房,外地户籍夫妻俩决定离婚,然后妻子与中介工作人员结婚,在办理完所有购房手续后,再办离婚手续及产证更名,夫妻俩再复婚。意外的是,拿到产证后,却...:外地夫妻为买房离婚 妻子嫁中介(2),1许昌赫(化名),非京籍人士

丈夫领证23天截肢 提离婚挨妻子耳光

(原标题:丈夫领证后23天被轧断右腿 含泪提离婚挨妻子耳光)“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昨天上午10点,一场领证后23天被轧断右腿,丈夫含泪闹离婚,妻子一耳光两人都哭了 新郎和新娘都是来自东北的“85后”,去年在黄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