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推男女混团 K.A.R.D即将出道
2016-12-03 21:06: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DSP推男女混团 K.A.R.D即将出道

▲DSP Media将推男女混团K.A.R.D。南韩经纪公司DSP Media,日前预告将推出新团“K.A.R.D”,自1日起,DSP透过官方SNS公开K.A.R.D的四名成员的预告照,并透露K.A.R.D将会是一个男女混合的团体。

DSP Media在1日宣布即将推出新团后,引发不少旗下艺人的粉丝的反弹,认为DSP Media应该先经营好现有艺人、而不是急迫的将公司的练习生组团、出道。

不过在DSP Media公开新团K.A.R.D后,却成功吸引网上话题讨论,K.A.R.D将会有四名成员,“CR”Jeon Ji Woo、“BK”Jeon So Min、“K”BM和“A”J.Seph,其中代表“CR”和“BK”的为女成员,代表“K”和“A”的为男成员。

而对于这个新团,DSP Media透露,K.A.R.D无论是唱跳或是创作都有相当坚强的实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DSP Media疑似要推出新团。

tags:出道   男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班族尾牙最爱男女艺人 林俊杰、田馥甄胜出

▲田馥甄推出“如果”演唱会DVD、BD。明年农历过年在1月底,目前尾牙订席已有7成满,对于这个慰劳员工一年来辛苦的尾牙活动,上班族最想看到哪些艺人的表演?根据人力银行调查,女艺人由清新女歌手田馥甄拔得头筹,

龙劭华杨谨华 亚洲电视奖最佳男女主角

新加坡亚洲电视奖今天晚间颁奖,杨谨华以台湾公共电视台的“一把青”获最佳女主角奖,而龙劭华则以大爱台的“党良家之味”,获最佳男主角奖肯定。新加坡亚洲电视奖今天晚间颁奖,台湾公共电视台旗舰大戏“一把青”成

王子庆祝出道10年! 粉丝敲碗求棒棒堂合体

▲王子贴出庆祝出道10年的感性文,旧照也让不少粉丝敲碗“合体”。由范玮琪主持的“模范棒棒堂”是许多8年级生的儿时回忆,王子也选在今日出道10年时,在脸书贴出一篇感性贴文,最后还俏皮写上,“喜爱我10年的歌迷真

乔紫乔苦练出道 阿紫被爆裸体跳绳甩“犀牛背”

▲阿紫被爆料会在宿舍裸体跳绳。主打高颜值的偶像女团“乔紫乔”苦熬两年零收入终于发行首张专辑,三人家里蹲当“米虫”,拮据靠着自己之前存下的“老本”苦撑,让经纪人夏春涌十分心疼。为了新专辑接受林俊杰经纪人

跑男顶替baby的是她 出道几乎零绯闻

在Angelababy坐实怀孕一事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顶替baby人选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定数,鞠婧祎每次都充当炮灰,还被浙江卫视间接斥责炒作。目前有曝料说,跑男...在Angelababy坐实怀孕一事后,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顶替baby人选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