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圣喜剧魂爆发 赵咏华看得入迷
2016-12-06 18:02:0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魏德圣喜剧魂爆发 赵咏华看得入迷

导演魏德圣执导新片“52Hz, I love you”,找来歌手赵咏华演三八角色,戏中个性与她私下大不同。魏德圣亲身示范搞笑,展现喜剧演员天份,让赵咏华笑得没完、忘了学。

“52Hz, I love you”是魏德圣继“海角七号”后相隔9年所导的音乐喜剧,由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图腾主唱舒米恩、小男孩主唱米非4大乐团主唱主演。电影将于明年1月26日农历春节上映。

该片找来歌手赵咏华与先前在电影“赛德克?巴莱”合作过的演员林庆台,诠释中年爱情故事。平时穿着很素的赵咏华,被要求要有点“三八阿花”,爱唱老歌和泰雅族古调的林庆台也开口唱起情歌,让两人直呼和私下个性“差很大”。

赵咏华说,一开始很不能适应,“我真的不懂怎幺有女生出去会又戴耳环、又戴项链,又戴手环bling bling的”;魏导则说“三八”也有分冷热,“我希望她呈现的是热络的那种三八。”他也赞赵咏华有演出舞台剧经验,能为电影中的音乐样貌带来另一种风格。

演员要边演边唱不简单,赵咏华透露有时大家很像“无头苍蝇”,笑说魏德圣干脆亲自示范,“他演得实在太精辟,示范动作时我们一直笑,让人忍不住一直欣赏,都忘了学。”称赞魏德圣投入程度根本就是喜剧演员。

赵咏华提议要魏德圣自己来演,魏德圣则笑回说“拍片出身的人都很会演,我演了你们就没饭吃啦”。

“52Hz, I love you”将于明年1月26日农历春节档在台上映。

tags:赵咏华   入迷   喜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喜剧演员安德鲁萨克斯辞世 享寿86

英国男演员安德鲁萨克斯已于11月23日辞世,享寿86岁。他最为人知的角色是英国广播公司1970年代情境喜剧“非常大酒店”中,讨人喜欢的西班牙服务生曼纽尔。安德鲁萨克斯的妻子美乐蒂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萨克斯于11月23

张小斐杜淳没参加喜剧总动员决赛真相揭秘 [非常娱乐]

张小斐杜淳没参加喜剧总动员决赛真相揭秘 [非常娱乐] 没有任何消息,在第二赛段惊艳四座、三轮比赛两夺冠的张小斐杜淳组意外缺席?  张小斐杜淳为什么不见了,是退出了吗?  在第二赛段比赛中,张小斐杜淳一直以

金马新演员孔维一 得奖后想拍喜剧

第5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由今年才10岁的孔维一得奖,他说,“得奖后还想拍片,想拍喜剧”,也会和暗恋的女生分享得奖讯息。第53届金马奖今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新演员由“八月”孔维一得奖。孔维一今年才10岁,由

许冠文坚持演喜剧 拍电影退而不休

74岁香港喜剧泰斗许冠文以电影“一路顺风”首度问鼎金马影帝,笑称已退休20年,喜欢拍电影,退休后继续做;且坚持拍喜剧,要为观众带来美好及温暖。擅演能导的许冠文是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38年前以电影“卖身契

名家论坛》柯志远/独家保镖:欢快缤纷的多画风喜剧

▲《独家保镳》热闹欢快,节奏流畅,不论情节铺陈或场面构筑,导演郝心翔展现了可喜的驾驭能力。一出连续剧摆的时段不同,对应的主体受众不一样,观众期待的娱乐效果也可能便不尽相同,诉求“心灵感动”的戏,成败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