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回来了 张敏消失近20年简单复出
2017-03-02 15:00: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绮梦回来了 张敏消失近20年简单复出

90年代女神张敏昔日因演出由艺人周星驰主演的香港电影“赌圣”女主角绮梦而走红。消失萤光幕近20年的她,今天透过最新一期微风信义时尚DM封面华丽的“简单”复出。

港星张敏在90年代影坛相当活跃,完美脱俗形象吸引各界目光,又以“绮梦”一角成为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但她却在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就淡出演艺圈,令许多影迷惋惜。

但因为张敏一句“这一次,我想,简单的,回来”,透过摄影大师林炳存及微风策略长廖晓乔因缘际会促成下,透过登上最新一期微风信义时尚DM的封面,以风华绝代风貌“简单”复出。

淡出萤光幕许久的张敏,即便久未现身,但仍旧不减当年女神风采,她认为这次能与微风独家合作,都是正能量的安排,这次登上微风信义封面的造型,是想表达不预设的无限可能,如同这次复出,因为希望简单,“看我的人,才能越多可能”。

聊到近几年有何转变?张敏说,“最大的差别就是瘦了”,还有以前比较有个性,现在性格则被磨平,心灵较为安静、容易沉淀,主要是因为自己近年来对人生的想法开悟不少,心态、感悟事情的程度也进到另一个层次。

张敏认为,不必在意外界所映照出的自己,只要面对自己时身怀自信、放开心胸,在面对演艺工作时也是如此,所以选择以“简单”的方式回归,再度拥抱熟悉的演艺生活。

tags:复出   消失   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具惠善婚后复出演新剧 老公默默加油

南韩演艺圈才女演员具惠善于新婚后复出接拍MBC新周末剧“你太过分了”,她在首尔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丈夫安宰贤正在小心翼翼地为她加油。南韩“日刊体育”报道,具惠善昨天下午3时举行的新剧制作发布会。具惠善表示

宫崎骏宣布复出 [热点]

这并非宫崎骏监督第一次复出,此前,他曾经有过6次退休与复出宣言。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的长篇动画《起风了》上映之后,宫崎骏宣布正式退隐,不再制作...宫崎骏宣布复出: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确认,此前宣布隐退的日

具惠善婚后复出演戏 变身模唱歌手

与演员丈夫安宰贤在综艺节目“新婚日记”中,过着“两人世界”甜蜜生活的南韩演艺圈才女具惠善,即将回归戏剧,在预定3月首播的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中,变身为模唱歌手。南韩“日刊体育”指出,MBC周末剧“你太过分

凡客靠免烫衬衫营收5亿 在阿里京东的夹缝中求生

凡客靠免烫衬衫营收5亿 在阿里京东的夹缝中求生
曾经凡客最为广泛人知的时候,是“凡客体”火起来的那几年,然而几年之后却又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在2016年的“双11”中,优衣库成为了

张国炜砸20亿拟复出 目标2年飞航

周刊报道,前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打算筹资新台币20亿元,购买10架新飞机,飞航东南亚。对此,前长荣航空发言人聂国维表示,目前在讨论新机型的阶段,盼2年后飞航。聂国维指出,20亿元应是指新航空公司成立的最低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