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最好的礼物——杨洋
2015-10-04 22:16:02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Warner映秋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遇见你是最好的礼物——杨洋

 喜欢上你,我始料不及却也意料之中。你实力打脸技能让我膝盖连连奉上,说好的不追星了,说好的一个游戏玩到死。然而,你的出现,让我一次次无视定下的规条。  

第一次见你是在《新红楼梦》里,第一眼光影斑驳中甜睡的你,从桃花树丛走来的你,我只能用惊艳来表达我的心情。很多朋友问我,新红楼你居然能坚持看到最后还不吐槽,我记得当时我是这么说的,它虽然无法与曾经的经典相比,但是看看这群小帅哥小美女也是不错的呀,就这样在她们纷纷说鬼片效应中我看到了最后,然后我知道了,让我一眼惊艳的少年,他叫杨洋。

   

惊艳过后,生活学习没让我有过多的时间去了解这个少年,我的印象停留在了成年宝玉时期的他。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刻意去搜索,没有过多关于他的消息传到我耳边,直到去年,盗笔选角,你的视镜。三叔说:最终让我觉得就是他的瞬间。我想说的是,那一瞬间我也觉得就是你了,往后再也不会有别人。那段时间应该是你过得很艰难很艰难的时期,为了演好你心中神一般存在的张起灵,你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尽量不笑,你说:不要把我笑的照片发出去好吗?很多当时不看好你黑你吐槽你的人,后来很多人为你而来,你高兴吗?你成功的演绎出了许多人心中的张起灵。当时情绪一度低沉的我看着你披荆斩棘一步一个脚印走来,都会对自己说,你喜欢的人都在努力着,你有什么理由放弃呢?这里我要道歉,当时没有一直陪伴着你,习惯不会表达自己的我,在遇到你的时候更加丧失表达能力。如果早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那么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后来我的朋友们说我像发了疯一样追星追你,或许是觉得再迟些就没机会了吧,所以我成了爱你的疯子。如果一年前别人和我说一年后你会为一位少年发了疯,我绝对甩都不甩他,可是现在我真的疯了,为羊公子疯的,一年前我就中了名叫杨洋的毒,而且无药可解。

 

贝微微说,肖奈站在哪,哪儿就成了风景,无关相貌气质使然。而你就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静坐的你清浅淡然眉目如画,嗔笑的你纯粹干净温暖如玉,你轻轻抬眸,我在你眼里看到的是浩瀚的星空,美得窒息。或许有人会说,我喜欢上的只是一个长得好看的你,是,我承认是喜欢像从画卷中走出的你。但是我更爱你时刻都是一个发光体,散发着暖意善良,让喜欢你的人都有温暖如春感觉。你的笑容给了我最致命的一击,不管是微微一下还是哈哈大笑,我都只能痴汉状了。还有每天都是正能量满满的你,让人如何不爱。

  

在我眼里,你是最贴心的爱豆了,别人家的爱豆都是粉丝来保护的,而你,却反过来一直在保护我们,你这么好,我们也只能更爱你,努力为你筑起一道保护墙,让你累的时候往后靠的时候我们都能给你坚实的安全感。

 

你是个害怕孤独的小孩,你总是说:你们要一直陪着我哦,我最爱你们了。羊,就算你不说,我们都已经决定了,这辈子只有你一个领头羊。爱上你无可厚非,因为爱上你,我们都想要自己变得更好,跟着你一起,为了你,迎接更好的自己。

 

你是个多面的小王子,每一个你恰好都是我们喜欢的样子,所以不用担心我们会厌倦你,因为你总会给我们惊喜,一次次刷新你在我们心中的爱意。因为喜欢的人是你,所以我变得更有勇气陪你一路走下去,羊毛和你一起风雨兼程,留给世界最美的背影。

  

杨洋,我爱你。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白你,但是还是忍不住再说一次,总希望有一天你能听到。你只管走自己的路,努力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就算我们不能为你打下整个天下,我们也会尽力为你撑起一方天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官二代的西游支队》人物介绍

今儿也是突发奇想,发现藕霸二爷神马的都是官二代,于是就想,一群官二代凑到一起是什么样?但是吧,二爷藕

曼哈顿岛U型的保护系统

丹麦建筑事务所BIG最近针对曼哈顿岛各个社区和焦点设计了一个U型的保护系统提案,该系统西达57街,东至42街

刀剑乱舞 2/7

*乙女R18注意*轻微SM倾向注意*阅读前三行有不适情况请勿继续*逗比痴迷向以及作者嘎嘣脆的节操,为了博亲亲

【青宇】你给我过生日,我很开心(粗♂长♂肉)

王青X冯建宇RPS同人
关键词:生日,初次,本垒,深喉,吞精,后入
勿圈正主!勿圈正主!勿圈正主!
此篇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却是克制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总有人挤他,大家安安静静排好队不可以吗?这么一个眉目如画的男子你们怎么舍得挤他?杨

这是一篇没有名字的长微博

其实我想的是一直找话题,其实我想的是可以和你有说有笑,其实我想的是找机会和你说清楚,其实我想的是不会

跟大家聊聊近况

1. 关于霸哥国庆的订婚宴
其实我半个月前就说我会去,不过这几天宁波特大暴雨,我家在海曙区,地势较低,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通常好事都轮不到他。 午砗磲一脸哀戚的看着手上的珊瑚枝,约莫小儿手

不得不说的民谣

他们说有故事的人才听得懂民谣 他们说民谣听起来总是很穷酸 真正开始喜欢民谣也是从行走的路上开始,你心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