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合峰会期间你关心的信息都在这里
2015-12-08 13:20:19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郑州菌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郑州上合峰会期间你关心的信息都在这里

交通管制了!

   根据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需要,2015年12月8日、9日和10日,郑州市将会举行三次安保工作预演,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对市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12月8日22点开始至预演结束和12月9日17点开始至预演结束,12月10日21点开始至预演结束。

  届时将对下列区域和道路分时段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1、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含)及以内的道路和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沿中州大道、金水东路、黄河东路、龙湖外环南路、农业东路等道路绕行。

  2、机场迎宾大道(贵宾通道至机场高速收费站入口)、中州大道(北四环至郑汴路)、迎宾路(中州大道至黄河迎宾馆)、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至中州大道)、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紫荆山立交立交)、黄河东路(中州大道黄河立交至九如路)、众意路(龙湖外环南路至商务内环路)、黄河南路(正光路至商鼎路)、农业南路(正光街至商鼎路)、东风南路(正光街至榆林北街)、商鼎路(东风南路至黄河南路)等道路和路段。经过以上道路和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遇到临时交通管制时,可以提前就近选择其它道路绕行。

  3、黄河南路(含)以东、正光路(含)以南、中兴路(不含)以西、商鼎路(含)以北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中州大道、熊儿河路、平安大道、107国道辅道、商都路等道路绕行。

  4、文化北路(含)以东、北四环(不含)以南、香山路(含)以西、开元路(不含)以北区域。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清华园路、英才街、花园北路等道路绕行。

  根据预演工作实际情况,郑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放不放假?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我省郑州市召开,经省政府同意,除保障会议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中央驻郑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郑州市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和社会团体,将12月12日(星期六)公休日调到12月14日(星期一)休息,12月1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到12月15日(星期二)休息,12月12日(星期六)、12月19日(星期六)上班。郑州市辖区内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
调休期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和我省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进行。希望广大郑州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

上合组织会议期间危化品运输的通告

为了确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在郑州安全顺利举办,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郑州市公安局决定自2015年12月8日至12月16日,对向郑州或途经郑州运输危爆物品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一、2015年12月8日零时至12月16日12时,暂停向郑州市或途经郑州市运输枪支弹药、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运输活动的审批。12月8日前,已经审批的运输活动,由审批机关及时通知相关企业变更运输时间、路线。遇有特殊情况的,由负责审批的公安机关与郑州市公安局协商一致,从严审批后抄送郑州市公安局。

二、“郑州”指郑州市全部行政区域,“途经郑州”包括从郑州出发的情形。

三、本通告所称的危爆物品中,枪支弹药是指《枪支管理法》所规定的枪支及用于枪支的弹药;爆炸物品是指《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所规定的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和军工企事业单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所用的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是指《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所规定的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是指《放射性物品运输安全管理条例》所规定的放射性物品(医疗用短寿命放射性药品除外)。

四、运输危险物品的“特殊情况”包括:

(一)为满足郑州市群众生活而必需的危险物品,会议必须使用的危险物品;

(二)会议期间维护治安秩序必须使用的危险物品;

(三)用于抢险救灾的危险物品;

(四)涉及国家重点工程等确需使用的危险物品;

(五)涉及国家政治、军事、外交等需要的情形。

五、对未经审批,在禁止时间、禁止区域内运输枪支弹药、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枪支管理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追究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另外,河南机场集团机场运输公司通知,明天(12月8日)开始 到12月18日(含当天), 民航酒店的旅客大巴取消,改在高铁东站乘坐;高铁东站乘车时间从早上06:00-晚上20:00;每半小时一班;郑州火车站12月9日开始到12月18日(含当天)的旅客大巴也取消;有团队的旅行社或者有意向乘坐机场大巴的游客注意更换乘车地点,详情咨询郑州机场班车售票处电话:0371-68519508;68516511;(地市机场大巴暂不受“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会议”郑州举办其影响)

请各位车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哦,积极配合警察蜀黍的工作,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哦!

via河南交通广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员加速中》第四期“惊奇游乐园”之易烊千玺镜头分析

《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游戏者”必须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在制作单位所划定的场地中,躲

1208午盘解析

由于大陆公布最新ㄧ期进出口数据不好,造成亚洲股市下跌而美股盘后期指也在跌,此外油价下跌也令全球金融产生

女儿大致病历资料

想整理一下女儿以往的病历资料,相册里几乎全是女儿的往日照片,又翻看到昔日记录下成长的点点滴滴,好不容

书法作品题款的一个基本常识

问:什幺是书法题款?

答:简而言之,你书写作品正文内容之后,所题写的其他说明性文字,大致都可认为

【涨停密码】20151208

【涨停密码】20151208两市共涨停43只,跌停3只,涨停板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和消息板中。
网络游戏:中青宝、

小伙伴陪我练自拍

今日雾霾有400,但是33姐还是毅然决然地约了小伙伴。小伙伴可是冒着雾霾从杭州赶来呢!我们约在五道口的乌巢

男人怎样做能让雄风不减

  性能力永远是男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永远雄风不减,那幺男性怎样保持性能力呢?远离

“纪念一·二九运动”微博征文活动

1935年12月9日,为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北平学生自发组织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八十载风雨

爱提问的孩子有发展

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政道博士的求学格言是:“求学问,需学问;只学答,非学问。”提问,是创新的开始。培养

方东美的大义与精神(5)

作者简介本文作者冯沪祥教授为美国波士顿大学哲学博士、曾任蒋经国秘书、立法委员等,并曾任台大、政大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