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收评:关注沪深300趋势线支撑,跌破无条件出局!
2015-12-10 15:50:19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股市金矿工 | 编辑:小柯

原标题:20151210收评:关注沪深300趋势线支撑,跌破无条件出局!

如图

目前还在趋势线里面,这是最后的防线,绿箭头标记的位置已经刺穿过一次了,如果二次跌破,则手上的持股无论涨跌全部离场。

这是明天和下周一的操作计划。

有几个事情补充一下

1、目前还没破趋势线,先别谈看空之类的话。

2、破趋势线代表杀跌力量主要来自蓝筹,该躲就躲一下。

3、如果破线会不会是诱空?有这样的可能,但是不能因为想可能是诱空就死扛,万一不是诱空而是一段新的下跌开始,那怎幺办?

4、被套那不是要割肉吗?对的,只要大部分本金是安全的,还有资格参加后面的游戏,死扛下去可能会真正的割在某个低点的地板上。

5、我也被套了,但是我执行止损的纪律的时候不会留情,就算上市公司董事长他女儿是我老婆一样一刀砍,何况还不是,所以我会执行纪律,股票是用来套利赚钱的,不能套利赚钱的股票连维达纸都不如。

6、国家需要大牛市,对,我也认为国家需要大牛市,但是技术上破趋势线就应该走,走错了都走。

7、您要喷就随意,反正一年三次反弹行情,这次就算吃亏了,还有2016年的三次,你如不信可以统计过去10年是不是年均3次行情,我统计的是平均2.75次。

8、以上为参考,请不要盘中和我私聊,如果我手上没有股票,我可以陪您聊到明天早上,谢谢。

股市金矿工

2015年12月10日

适当打赏还是很开心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潮州古城区的一天

潮州古城里的朴实生活气息:凤塘兄10几年来经常在义兴甲巷卖米,与很多街坊有着深厚感情;卖竹制品阿伯每天

小楼技术:一张图读懂主力的阴谋!

看图说话!(不要打赏,没牛股) 上图:每一根均线都是压力,而要突破均线压力的方法,就只有放量突

付费12月10号 盘后分析

今天两市依然振荡较多,各主要股指涨跌互现,深市表现强于沪市!深圳综指收于2211.86,成交量与昨日基本相当

【今晚预告】男上司欲潜规则女下属,路人怒摔筷子示威!

今晚21:10,广东卫视《你会怎幺做》关注“职场潜规则”。当心怀不轨的男上司以晋升主管为诱饵,或是威胁恐吓

少亏就是赚,打赏点赞随意~

三川股份300066今天开盘涨8个点就卖了,获利15%+,除此之外今天没有做什幺操作,仓位维持在比较低的状态。除

如何建立良好而健康的亲密关系?

如果仔细观察身边的人,你的父母、朋友,甚至是自己,有没有发觉有一种关系,他们看似亲密却总觉得好像差点

酷爱吃甜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般贪吃鬼的胃里分别有主食区、甜食区、水果区、饮料区……你的胃里是哪个?
减不下去的体重

别人说太

#复盘日记#12.10——创强主弱

净值没变化,维持2.11,略微加了一点朗科科技和富春通信。
两市继续缩量调整,早盘就说了上证如果没突破35

财务管理须懂的10个财务知识

首先要能看懂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资产负债表这三张表,这是基础。其中资产负债表提供的是资产负债和权益在

弱势调整几时休?

昨天网上满屏都是三个字:注册制。大家都在担忧注册制,可是该来的总是要来,注册制是A股进一步改革进步的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