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狗主被人肉 母亲为护儿子被恶犬咬伤
2016-03-02 17:05:13 | 来源:网络 | 投稿:阿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狗主被人肉 母亲为护儿子被恶犬咬伤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你说说现在这些宠物怎么就这么不安分呢?据小区物管负责人陈经理回忆,这只杜高犬除咬伤保安外,还咬伤了住户的两只宠物犬,冲进3户居民家中搞破坏。你说说这狗究竟是抽的什么风呢?

下午3点多,一名年轻男子赶到现场,请求民警打开单元门,“我姓安,应该是我的狗,不会咬我!”安先生进入楼道后,这只原本凶猛异常的杜高犬变得乖巧起来,被抚摸了几下后,便躺在地上摇起了尾巴。15分钟后,安先生用民警递去的细绳,将其拴着带出单元楼,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医院急诊部,小权腿部被包裹了厚厚的纱布,还好只是皮外伤;而小李的伤势就严重许多,面部有6处伤痕,其中一道从嘴边延伸到鼻尖,截至昨日已被缝了200多针。他现在还不能说话,由于右上唇被撕裂,组织缺损,每天得接受感染治疗,以后还需开展二次修复矫正手术,“即使这样,脸上也会留下伤疤。”

原文地址:http://www.qiyenet.net/article/2016-03-01/show285280.html

安先生25日也来到医院,表示愿承担医疗费和相关赔偿。

小李的同事表示,除去物管垫付的2000元外,狗主人还垫付7000余元医药费。

风云突变狗主人不愿再支付医药费

可昨日风云突变,“一大早,狗主人过来告诉我们,以后不再支付医药费!”小区物管表示。

这是咋回事呢?记者昨日来到小区附近的一个修理厂内,此前伤人的这只杜高犬已死亡。“我的狗肯定是被他们打过,才会出现伤人的情况。”安先生边说边翻开这只杜高犬的嘴巴,其牙齿已经断裂,身上有大小不一的伤痕。“25日被带回来后,狗开始尿血,紧接着就死了。”

涉事的杜高犬为雄性,今年两岁,重约50斤。两年前,安先生花了1万元购入。今年春节,安先生要回家过年,便将爱犬寄养在朋友处。平日里,修理厂的工作人员都会用1米长的铁链拴着它,但25日上午9点多,狗却挣脱铁链跑了出去。

“这次是我监管不到位,但我觉得事出有因。”在安先生印象中,这只杜高犬经训练后从未有伤人经历。他希望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看看狗在伤人前是否曾被激怒,待情况搞清楚后,再与伤者谈论赔偿等问题。

“那天你们激怒过这只狗吗?”对于记者的提问,小李使劲地摇了摇头,“太突然了,我们当时根本没想到它会冲过来,连拿手挡的机会都没有。”

小区物管方面表示,目前他们正等待派出所协调,并准备启动法律途径维权。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狗主被人肉 母亲为护儿子被恶犬咬伤

相关新闻:

昨日中午12点40分许,成都一位母亲张丹(化名),就在恶犬扑来的瞬间躬身将儿子搂入怀中,任凭恶犬撕咬,始终用身体护住娃娃。妈妈的血染红了娃娃的裤脚和T恤,娃娃大哭不已。随后,恶犬被闻讯赶来的好心人驱赶,张丹被紧急送医。据医生介绍,妈妈周身有19个伤口,而娃娃则毫发无伤。

2岁儿子的身高不到80公分,那只成年杂交狼狗的身高甚至超过了娃娃。光华北一路培华路段的一土坡上,一只无人看管的恶狗压低头颈,“呜”的一声扑向了走在妈妈前面的娃娃。

“儿子站在坡上,离狗只有一两米远,我感到情形不对,赶忙冲上去把他抱到狼狗咬不到的地方。那时我就知道我肯定是要被咬的,只能尽量保护儿子。”张丹说。

张丹的丈夫薛先生说:“我到医院看到老婆时,她已经不能说话,只是虚弱地喊自己腿上很痛。我们的小孩好好地被抱在我朋友手中,毫发未损,裤子裤脚的地方沾着他母亲的血。我的老婆,已经尽己所能做到了一个母亲的极限,救了我们的孩子。”

狗主人老张已垫付了5000元医疗费。张丹的丈夫说,老张表示将承担所有治疗费用。

目前,警方对此事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介绍,狗主人是附近的一个租户,警方处理此事,只能对狗主人处以最高200元的罚款。

目击者:恶狗袭来,妈妈保护幼子

“当时有一条狗距离他们就只有1米多远了,千万不要被咬啊……”魏女士在公园旁的一家公司上班,通过窗口,她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两条狗的出现,让魏女士心头一惊,黄色的体型较大,白色的体型较小,两条狗看起来都很凶猛。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狗主被人肉 母亲为护儿子被恶犬咬伤

正当魏女士为母子俩焦心之时,大黄狗行动了,它扑向张丹,朝着左腿上狠狠咬了一口。瞬间,张丹因重心不稳,趴在了地上。“母亲真的很伟大。”为了保护怀中的儿子,张丹趴在地上,右手搂住怀中的儿子,用身子压住孩子。此时,大黄狗仍在后方撕咬张丹的左腿和右腿。

“救命啊,救命啊……”张丹一边护住孩子,一边用左手拍打后方咬她的狗,她一直努力地挣扎着。心急的魏女士也跟着呼喊“救命”,这一幕也牵动了全公司人的心。“救人。”魏女士说,当时办公室的人都被吓呆了,负责人马先生在办公室随手抓了根钢管,快速冲出了门,其他人也跟着跑向公园。“大黄狗撕咬了她大约5分钟,她一直都在保护她的孩子。”魏女士说。

事发后,张丹被送到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手术。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清创,记者终于在病房见到了被推出手术室的张丹。她用微弱的声音向记者讲述事发的过程:“那时我们正在回家路上,经过了公园,我儿子跑了进去,我就跟在后面。那是一条很长的缓坡,儿子站在坡上,离狗只有一两米远,我看到它的眼神和姿势,感到情形不对,赶忙冲上去抱起儿子,把他抱到狼狗咬不到的地方。那时我就知道我肯定是要被咬的,只能尽量保护儿子。”

为张丹做手术的医生告诉记者,她身上有19个伤口,腿上的肉已被咬去不少,这种情况是无法缝针的。目前刚做完清创,进一步的治疗要等一周之后,看伤口恢复的情况,如果恢复得比较好就可以开始植皮,如果不够好,就还要继续清创。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狗主被人肉 母亲为护儿子被恶犬咬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实在太凄惨 女童遭恶犬撕咬现场血肉模糊

恶犬一般都是遭人喊打喊杀的存在,虽然现在一直提倡着保护动物保护小狗之类的标语,但是对于恶犬来说,完全

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还原惨烈一幕 恶狗啃光女婴脸眼珠被吃

日前,在网上报道的一则保安遭恶犬攻击缝二百针的新闻消息,让网友们都感到相当的震惊.这恶犬咬人的事情在此

唐安琪被人用打火机点了吗 咖啡店和谁发生纠纷了

3月2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文称,该组合成员唐安琪在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正在

唐安琪烧伤是被人故意纵火吗 易燃物意外烧伤真相

3月2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文称,该组合成员唐安琪在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正在

通缉犯疑诈赌被人强押 警一案双破搜出枪毒

以35岁陈姓通缉犯为首的贩毒集团,平日活跃于双北地区,听闻春浪音乐节将移师台北举行,有利可图,近来引进

蹲着等地铁成没教养引发骂战 微博网友个人资料及照片被人肉

近日有网友发图:两个女孩蹲地铁站里,配文称:“为何现在那么多女孩子不懂得教养?等个地铁就可以随随便便蹲

南大保安夏超资料微博 因长得像明星走红网络

“颜值爆表!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昨天,南京大学官方微博上晒了组网友“@波风

常常遭人利用的竟是这些生肖


  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所谓人心隔肚皮啊,自己身边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解除保安林 改善湖山水库联外道路

南投林区管理处今天表示,协助云林县斗六市咬狗段解除部分保安林,改善湖山水库联外道路的交通安全。林务局

广场舞教学 时尚舞蹈女人不拽容易被人甩

  广场舞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跳广场舞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健康,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