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崛起 LED、OLED照明市场商机看好
2016-04-13 17:38:42 | 来源:看点 | 投稿:随风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智慧城市崛起 LED、OLED照明市场商机看好

记者赵晓慧/台北报道

2016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台湾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tSSL)今(13)日同步登场,会中指出,随着智慧城市崛起,LED照明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400亿美元成长至2019年的923亿美元,OLED照明市场将从小于2亿美元,2025年成长至19亿美元的规模。

研讨会由工研院主办,大会主席、工研院电子与光电系统研究所所长吴志毅表示,LED照明与OLED照明同属于固态照明的范畴,欧美亚照明大厂及LED业者除了积极投入LED照明产品发展及智能医院等多元应用之外,也把OLED照明视为次世代发展的新光源。

吴志毅表示,随着智慧城市崛起,工研院大力推动LED与OLED创新应用,希望创造多元化智慧照明价值,提升台湾LED和OLED照明技术与满足市场需求,替大众追求更好的照明生活。

根据IHS及工研院IEK报告预估,2015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400亿美元,至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923亿美元,市场渗透率达58.6%;其中整合系统、软件和服务的智慧照明将成为市场的关注重点。

在OLED部分,工研院IEK认为,虽然2015年OLED照明市场规模不到1亿美元,但展望2016年,随着软性OLED照明上市与推广,加上在汽车应用的导入,期望OLED照明市场能有较大幅度的成长。

IDTechEx则是预估,OLED照明市场将从小于2亿美元,2025年成长至19亿美元的规模。

tags:智慧   城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智慧城市崛起 LED、OLED照明市场商机看好

记者赵晓慧/台北报道2016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台湾固态照明国际研讨会今日同步登场,会中指出,随着智慧城市崛起,LED照明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400亿美元成长至2019年的923亿美元,OLED照明市场将从小于2亿美元,2

烟台推智慧消防云平台消防管控"被动"变"主动"

烟台召开“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推广现场会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杨玉萍)13日,烟台召开“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推广现场会。该平台是通过结合烟台“智慧城市”建设,深入研究“互联网+”和

禹城市为16家企业职工发放稳岗补贴68.6万元

德州齐鲁网4月13日讯(禹城台 刘亮 通讯员 贾亚玲)为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近日,禹城市人社局根据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对该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按时足额缴

临潼强化"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杨迪凡)记者4月13日从临潼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该区进一步强化“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动员全社会力量直接参与城市治理工作。据了解,临潼区“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主要围

城市衣柜女装湖北孝感大润发店盛大开业啦!

城市衣柜女装湖北孝感大润发店盛大开业啦!
四月的到来,带来了温暖的好天气,也捎来了城市衣柜女装的好消息,热烈祝贺城市衣柜女装湖北孝感大润发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款式多多,折扣多多,喜欢城市衣柜女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