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人争孩监护权 新庄街头刀枪齐发
2016-04-17 21:43:00 | 来源:看点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撂人争孩监护权 新庄街头刀枪齐发

大街上一名男子往前狂奔,后方跟着一名黑衣男子手持长刀猛砍,接着陆续来了10名恶煞,嚣张行径把附近居民都吓坏了。

这起纠纷发生在17日中午新北市新庄西盛龙安路口。一对离婚夫妻为了小孩监护权,王姓前妻带着2名朋友到前夫家探视女儿,并想把女儿带走。但前夫只给探视,双方因此发生口角。

前夫找来舅舅助阵,余姓男子竟拿枪抵住他的额头还飙骂三字经,而枪支被徒手打下后对方开始拿刀追砍前妻朋友。

11个月大的女婴被阿嬷紧紧抱在怀里,父母亲为了她的监护权争吵多次。这次双方撂人竟追砍到大马路造成女方两名朋友满身是血躲进公园厕所。其中一名男子背部15公分刀伤,送医急救所幸没有大碍。

事后警方将双方依杀人未遂侦办,一场监护权纷争差点闹出人命,实在始料未及!

tags:监护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婴监护权引发纠纷 10多恶煞谈判变砍人

新庄惊传砍人案件!今日上午12时许,21岁的王姓女子与21岁的蔡姓前夫于西盛街相约协商11个月大女婴的监护权,两方各带人马谈判,但双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女方人马亮枪威胁,男方亲友则是拿刀砍人,造成女方的廖姓朋

亲历全国首例民政部门申请撤销监护权案

开栏语每一起案件,都能体现出法律的尊严与公正;每一段办案经历,都凝结着办案人的汗水与思索。今日起,《法制日报》案件版推出《办案手记》栏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作为案件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法官、检察官、公安民

请假10天影响受教权 议员批:要有温度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房子、孩子都归他 前夫索扶养费被驳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