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被开水从头浇下
2016-07-21 12:20: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婴被开水从头浇下

18个月的艾雪儿,人如其名,皮肤白皙、活泼可爱。但是现在,她正躺在南京儿童医院ICU重症监护室。7月15日晚上,一瓶开水,从她的头部浇下,导致全身50%被烫伤,生命垂危。

烫伤的艾雪儿

开水瓶被打翻,从头浇下

7月20日下午,艾雪儿的爸爸艾先生,通过电话向时间君讲述了事发经过。

7月15日晚,天气炎热,原本跟着奶奶睡的艾雪儿被抱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当时,艾雪儿一个人在床上玩耍,其他人则在房外洗漱。距离床不过几十公分的飘窗上,一只红色的开水瓶里,装满了开水。

突然,艾先生听到一声惨叫!跑进房间一看,开水瓶已经被打翻,据艾先生猜测,孩子应该是下到床边,用手去够飘窗上的开水瓶,开水瓶倾倒后,开水直接浇到了孩子的头上!

孩子惨叫不止,一家人顿时慌了神!艾先生立即抱起孩子,来不及穿鞋子就冲到楼下,打车把孩子送到医院!因为伤势严重,在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简单处理后,孩子随后被转到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tags:女婴   开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医院分娩儿子变女婴 [热事件]

松阳县人民医院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产房门口的确没有其他产妇进出。丽水新闻图原本迎来小生命的降临,孩子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应该是开心的事儿。但是丽水松阳人叶诚,却还没体会到初为父母的喜

贺州女子抢女婴扔江中 [焦点]

贺州女子抢女婴扔江中 尚未得知作案目的 7月13日上午8点多,贺州市昭平县派出所来了一名女子,这名女子称自己在路上抢了一名女婴,并将其带上了昭平大桥后抛入江中。 民警得知情况后,将这名女子暂时扣押,随后赶往

女子当街抢女婴扔江中 爷爷跳江寻人

女子当街抢女婴扔江中 孩子爷爷跳江寻人无果泪崩2016年07月15日 09:53...妇女来到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投案,称自己在昭平大桥将一名婴儿投入江中...女子当街抢女婴扔江中 孩子爷爷纵身跳江寻人发表时间:2016年07月

昆明:5岁男童拉裤子 [热事件]

原标题:5岁男童拉裤子养父女友拿开水泼其下体中新网昆明7月14日电(记者史广林)五岁的男童因为将大便拉在裤子里,被养父的女友文某殴打至生命垂危。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14日通报,已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刑拘,

5岁男童拉裤子 [热事件]

中新网昆明7月14日电(记者史广林)五岁的男童因为将大便拉在裤子里,被养父的女友文某殴打至生命垂危。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14日通报,已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刑拘,男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本月9日,昆明市公安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