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首季保守 最多季减22%
2017-01-26 15:24: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联发科首季保守 最多季减22%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对第1季营运展望保守,预估季合并营收约新台币536亿至591亿元,将季减14%至22%。

联发科今天下午举行线上法人说明会,副董事长与总经理谢清江表示,第1季因强势美元、工作天数减少及季节性因素,将影响营收动能。

谢清江估计,第1季合并营收约536亿至591亿元,将季减14%至22%,因市场竞争依然激烈,毛利率仍有压力,第1季毛利率将约32.5%至35.5%,含员工分红费用率将约27.5%至31.5%。

联发科第1季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晶片出货量将自去年第4季的1.35亿至1.45亿套,滑落到1.05亿至1.15亿套;其中,曦力系列产品比重约10%。

tags:保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改革方向太保守 青年仍担心领不到

社会福利工作者林于圣今天在年金改革国是会议的第一组分组讨论时说,目前的改革方案仍太保守,即使改革完后等到他45岁还是领不到。年金改革国是会议今天登场,分组会议当中的第一分组讨论的是“给付、领取资格”。会

1月国民信心仍保守 景气就业乐观度下挫

尽管国內各项经济数据好转,但仍无法改变民众对未来经济前景的信心。国泰金控发布2017年1月国民经济信心调查,持续下滑,对经济前景看好仍偏向保守,但国泰金控认为只要客观的经济数据保持向上,且待美国政局稳定后

台积电大立光首季保守 科技股短线有压

台股两大科技指标股台积电、大立光虽然去年第4季获利表现亮丽,但对于今年首季看法比预期保守,投信表示,科技股短线上恐有压力。统一全球新科技基金经理人林子钦表示,由两大厂的法说谈话內容研判,科技产业例行的

台积电上半年保守 股价创今年新低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上半年营运展望保守,美国存托凭证(ADR)下挫2.92%,今天股价同样表现疲弱,开盘跳空至新台币180.5元,创今年来新低价。台积电去年第4季营运表现亮丽,营收及获利同创历史新高纪录,税后净利首度突破

台积电上半年展望保守 恐不利台股表现

股王大立光1月及2月营运展望乐观,只是台积电上半年营运展望保守,美国存托凭证(ADR)下挫2.92%,恐将不利台股表现。投资人观望企业去年第4季财报,影响美国道琼工业指数收跌63.28点,跌幅0.3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