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包出租车求婚 网友:有一个这样的女友太幸福了
2017-03-19 06:59: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孩包出租车求婚 网友:有一个这样的女友太幸福了

找一个自己爱的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近日,有一女孩包出租车求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热议,这名男子太幸福了。据报道,“太牛了!今天舟山的出租车怎么了,齐刷刷打着求婚广告。”“这是哪家姑娘这么猛啊!张剑锋同学,你还不赶紧娶了呗?你不娶我可要上了。”

女孩包出租车求婚

女孩包出租车求婚,此举同时引发朋友圈纷纷转发。女孩胆子也太大了,求婚一事一般都是男孩所做的事,没想到一女孩会做出如此令人震惊的举止,令人唏嘘。3月17日一早,发布车灯广告的公司负责人袁总手机几乎打爆,朋友们纷纷向他说起这个事情。

女孩包出租车求婚

“想不到转发率这么高,说明舟山是一座蛮有人情味的城市。”3月17日下午,袁总这样对钱江晚报记者说,考虑到这毕竟是客户私密事件,他不想透露更多。

但记者还是通过相关途径了解到了一些情况。这是一对即将要结婚的恋人,女的在宁波工作,男的在舟山工作。他们相识在珠海。男的是公司派他到舟山工作的。这条车顶广告发布时间为晚上5时至7时,发布范围是舟山本岛900多辆出租车,为此小张的女朋友花了上万元广告费。

随后他们又来到海边公园,点燃蜡烛,在朋友们的祝福声中,营造浪漫求爱场景。“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愿意娶我吗?”,“我愿意娶你,你嫁给我吧!”四目相对,互表衷情,温馨浪漫,此生难忘。

tags:出租车   女友   女孩   幸福   网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孩直播日入万元 上午直播下午拍照月收入过五万

3月14日,浙江杭州。最近每天,都只能睡一个多小时。潇潇目前在杭州上大四,嗓子嘶哑,掰着指头数:上午直播、下午拍照,晚上论文。3月14日,从早上7点到晚上6点,包括中间吃饭喝水坐车,她连续直播了11个小时,把身

周杰伦英国开唱 粉丝借机向女友求婚

金曲歌王周杰伦17日首度在英国伦敦开唱,热情粉丝挤爆现场,多次全场大合唱。周杰伦不仅演唱怀旧歌曲,还开放点歌。有男粉丝当场向女友求婚,现场嗨翻。周杰伦17、18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办2天“地表最强”演唱会。

女孩头发20年不剪 27岁姑娘头发长2.3米 洗完头要晾一天

据外媒报道,拉脱维亚27岁女孩AliiaNasyrova因其落地长发在网络上颇为名气,她坚持20年不剪头发,如今头发长度已经达到了2.3米。二十年来,Aliia从来没有剪过自己的头发,头发的长度达到了7.5英尺(约2.3米),重量甚

王健林见沙特国王 还会见沙特石油公司总裁 网友:这是要投资石油?

王健林见沙特国王,估计大家都曾经被王健林的“小目标”虐到,看看人家首富那所谓的小目标也是上亿的,但估计有人就会想这样巨额的小目标真能够快速实现吗?而随着沙特国王超豪访华团的到来,这次王健林的小目标似乎

少女见网友被杀害 少女满身鲜血赤裸在浴室险身亡

见网友有风险,更需谨慎。近日,一少女见网友被杀害,险些有生命危险。据报道,6岁吴姓少女昨天下午搭出租车到嘉义太保会见25岁张姓男网友,两人在房内突然爆发争执,警方获报到场,惊见吴女倒卧浴室前,几乎遭断颈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