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见沙特国王 还会见沙特石油公司总裁 网友:这是要投资石油?
2017-03-18 19:39: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健林见沙特国王 还会见沙特石油公司总裁 网友:这是要投资石油?

王健林见沙特国王,估计大家都曾经被王健林的“小目标”虐到,看看人家首富那所谓的小目标也是上亿的,但估计有人就会想这样巨额的小目标真能够快速实现吗?而随着沙特国王超豪访华团的到来,这次王健林的小目标似乎马上就可以实现了……

3月16日晚,沙特国王萨勒曼在北京会见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当晚,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还会见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总裁兼CEO纳塞尔。两次会面似乎都在指明一个相当明确的投资方向,那就是石油。稍早消息,沙特与中国就产能与投资合作签署价值约650亿美元的谅解备忘录,涉及35个合作项目。

此外,从DickClarkProductions,Inc.(简称DCP集团)的母公司EldridgeIndustries获得的信息显示,目前万达集团与DCP此前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交易已经确认终止。万达为此或许将支付高达5000万美元的“分手费”。或许这次与沙特石油公司联手,将是万达海外扩张的另一个方向了吧!

王健林见沙特国王,目前外界对于这次会面的内容并不相当清晰,可是从会面的人物、以及国内近期与沙特达成的各项合作协议来看,或许王健林的下一个“小目标”可能就要落在石油上。回顾近来沙特国王高调的亚洲之行,如此炫富看来也是为了寻找合作者而来啊……

tags:沙特   石油   国王   网友   王健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少女见网友被杀害 少女满身鲜血赤裸在浴室险身亡

见网友有风险,更需谨慎。近日,一少女见网友被杀害,险些有生命危险。据报道,6岁吴姓少女昨天下午搭出租车到嘉义太保会见25岁张姓男网友,两人在房内突然爆发争执,警方获报到场,惊见吴女倒卧浴室前,几乎遭断颈气

买房投资选哪好? 网友点名“跟着鸡走”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买低价、卖高价”是投资获利的铁则,但如果在房价已经飙到高点的双北市,想再投资房地产,又该选在哪一区,考虑投报率跟基期,网友一致建议“跟着鸡走”,更将台北市长柯文哲搬

烟价每包涨20元 网友哀嚎:又挤掉房贷支出

好房网News记者陈思瑜/整理报道 配合年初通过的长照法计划,并筹措长照财源,立法院财政委员会日前初审通过《烟酒税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烟税预估每包将调涨新台币20元,预计将增加税收233.46亿元,不过此消息一

新西兰一防暴犬窜上机场跑道3小时被击毙 网友暴怒

因为对一只防暴犬采取了非人道主义毁灭,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正遭遇全球网友的非议。据外媒报道,本周五凌晨,一只名叫Grizz的防暴犬被击毙在奥克兰机场,因为它被作为防暴单位运输的过程中,挣脱逃跑。机场安保人员随即

小姑娘你火了 网友擦泪:差距都是从小就产生的!

小姑娘你火了!11岁小姑娘确立了什么人生目标惊呆众人?【小姑娘你火了】有个美国小姑娘火了,今天下午她蹭蹭蹭直奔到了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美国优先项目主持人在美国大选之前,记者采访到了一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