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罕见背功臣照曝光 [生活]
2017-03-20 20:59:2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正恩罕见背功臣照曝光 [生活]

据韩联社3月19日报道,在朝鲜中央电视台3月19日公开的照片中,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亲自将某国防科研相关负责人背在身后,以示对其成果的肯定和鼓励。

以这种方式与有功人员“互动”,在金正恩此前的各种视察中并不多见。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身穿军大衣的金正恩一手托住一科研人员的腿,另一只手握住了该科研人员的手,将该名工作人员背上了自己的后背,被金正恩背起的工作人员脸上神情似乎略显紧张。

据朝中社和朝鲜中央广播电台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18日参观了新型大功率火箭发动机地面点火试验。报道称,试验结果显示,各项指标达到目标值。金正恩对此次试验的结果表示满意。

金正恩表示,试验获得圆满成功对朝鲜火箭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新型大功率火箭发动机的成功研发足以证明朝鲜太空科技水平能与世界科技强国相比肩。

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炳哲、劳动党军需工业部副部长金正植等党中央委工作人员,以及火箭研究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陪同金正恩参观。

金正恩(1983年1月8日-),现任朝鲜最高领导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元帅,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是朝鲜第二代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幼子、第一代最高领导人金日成之孙。

2010年9月当选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2011年12月30日被推举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12年4月11日,在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上被推举为第一书记。4月13日,在朝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5次会议上被推举为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7月17日被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元帅称号。2014年4月9日,在朝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1次会议上再次被推举为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

2012年7月25日朝鲜官方媒体第一次在正式报道中提及了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金正恩和李雪主已于2010年产下一女。

tags:金正恩   功臣   罕见   火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播军队训练影片 [生活]

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制作并播放了朝鲜军队开展冬季训练的纪录片。片中强调,朝鲜正持续进行高强度的军事演习。通过纪录片向外界展示,在加速核研发的背景下,朝鲜的常规力量同样不可忽视。画面中,朝鲜军人正在冰封

罕见病DMD患儿家庭的痛:岁月很“短” [生活]

蔡雪群为患上罕见病DMD的儿子浩浩打开电脑这是一个罕见病患者创作的小诗有人说你是异草其实是他们没见过奇花你那与众不同的身姿是天使调皮的漫画你经历的万般苦难是人类进化的代价……这是一对DMD患儿母子的对话“妈

金正恩观点火试验 [热点]

实时热点 在去年9月20日,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卫星运载火箭新型大功率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金正恩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原标题:韩媒:金正恩参观新型高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 当地时间201

这不是米其林宝宝 罕见羊膜游丝惹的祸!

(健康医疗网/记者郭庚儒报道)5岁的小凯,出生时右脚踝有一道道明显皮肤皱褶,几乎深陷脛骨,右小腿有如莲藕般被掐成两段,造成右脚掌呈现马蹄內翻足,就像是“米其林宝宝”的翻版,其实是罹患了罕病“先天限制环症候

大鸡蛋申请吉尼斯 长9公分直径6公分大鸡蛋十分罕见

大鸡蛋申请吉尼斯近日,家住河南郏县安良镇边庄村的李大妈像往常一样去鸡窝收鸡蛋,不料眼前一幕让她惊出了一身冷汗,原来鸡窝里躺了一个和她拳头一样大小的超级大鸡蛋,形状还有些怪异。巨型鸡蛋除了个头儿大,还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