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最快丢球 [生活]
2017-03-26 01:41:2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遭遇最快丢球 [生活]

闪电丢球,遗憾落败!25日,长春农商银行女足迎来本赛季女超首场比赛,客场面对升级了洋帅和外援的江苏苏宁女足,因为开场27秒的丢球,0比1客场落败。

27秒闪电丢球

长春女足此战的首发阵容和去年相比变化很大,朱丹徽、刘靖和孔琦三位小将都首发出场,张睿和李琳两位新援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球队的阵型也变为更具攻击力的433。左后卫许艺嬴跟腱断裂在杭州做手术没能随队一起来南京,开场前球队合影时,队友们拿着她的3号球衣一同亮相。

江苏女足在得到资金支持后请来了前冰岛国家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和两名外援,实力提升很大,虽然球队在锦标赛半决赛不敌长春女足,但那场比赛中,江苏却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江苏女足杨丽在开场27秒一脚远射,皮球碰到赵容发生变向,王诗朦扑救不及,江苏女足1比0领先,这也是长春女足队史最快丢球。

比分落后的长春姑娘逐渐进入状态,场面一度占据上风,上半时刘慧婷、李琳和任桂辛都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最终都没能转化为进球,而江苏女足则有一次任意球射门颇具威胁。下半时,长春女足换上了梅雪和王鑫,场面一度压制对手。第65分钟,高琦替换出场,5分钟内,高琦、张睿、任桂辛3次攻门都没有收获进球。江苏队则在第75分钟收获进球良机,先是巴西外援加布里埃拉远射击中横梁,随后挪威国脚伊莎贝尔面对空门补射偏出。第82分钟,拉斐尔接张睿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球队错过了扳平良机,最终,长春女足客场0比1不敌江苏女足。

刘友鼓励年轻小将

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在赛后主帅刘友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尤其赞扬了朱丹徽、刘靖和孔琦三位首发出场的小将,其中1998年出生的刘靖是女超联赛中前两轮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朱丹徽和孔琦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十分积极,刘靖则在第63分钟禁区内的一次射门差点扳平了比分,年轻人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坚信球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结束后,王鑫右腿跟腱老伤复发,明天将去医院拍片检查,此前她一直咬牙坚持着训练和比赛,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长春姑娘们并没与气馁。4月15日,长春女足客场挑战北京女足,我们力争拿到3分。刘友表示。

tags:长春   江苏   女足   最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长春女足25日打响新赛季女超首战 [生活]

25日15时,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迎来新赛季女超首战,做客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挑战江苏苏宁女足。今年江苏女足在更换了外教和引进了两名外援后实力大增,不过长春姑娘们仍将为开门红而战。两位新援将首发登场新赛季女超已

长春现算命一条街 [GG热榜]

图为长春的算命一条街。原标题:长春现算命一条街各路 大仙 摆摊生意旺 2017年3月22日,长春市一庙宇附近,几十个算命摊紧密排列,各种装扮的算命 大仙 搭讪路人算命,算videoso20170324:【长春现算命一条街 各路 大仙 摆

长春现算命一条街 [热点]

实时热点 原标题:长春现算命一条街 各路“大仙”摆摊生意旺 2017年3月22日,长春市一庙宇附近,几十个算命摊紧密排列,各种装扮的算命“大仙”搭讪路人算命,算...图为长春的算命一条街。3月22日,长春市一庙宇附近,几

当冲降税初审通过 最快4月下旬上路

立法院财政委员会今天(23日)审查有关台股当冲交易降税的“证券交易税”修正草案,包括院版降税至千分之1.5以及国民党立委罗明才等人提出降至千分之1的方案,全都通过初审,并案送交院会审查,三审前需经朝野协商。财

当冲降税初审通过 最快4月下旬实施

立法院财政委员会今天审查“当冲降税”证券交易税条例修正草案,通过行政院版当冲证交税税率降至千分之1.5,实施期间1年,财政部预估最快4月下旬实施。财政部长许虞哲指出,当冲税率降至千分之1.5,一年税损为37.5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