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三县约600人开会谈"拆迁" [生活]
2017-04-03 22:00: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雄安三县约600人开会谈"拆迁" [生活]

(原标题:雄安新区亮相第三天:约600人参与学习培训核心议题涉“拆迁”)

4月的容城,春风习习,这里曾是三贤(元代诗人刘因,明代大儒孙奇逢及杨继盛)故里、服装名都。

外表看似风平浪静,但随着雄安新区宣布成立,4月3日,雄县、安新县与容城县这三县上下都在加班加点,雄安新区驻村工作培训会在容城召开,多位政府官员高频提及一个词“动员”。

中午1点左右,持续近四个半小时的雄安新区驻村工作培训会结束。《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获悉,会议主题主要涉及雄安新区部分乡镇的拆迁安置工作。

记者在现场欲采访参会人员,但多位参会人员对相关采访问题不愿多谈,拿着本子,急匆匆地走了。

从酒店外负责维护秩序的多位民警处,记者进一步获悉,会议与拆迁安置政策培训有关。

记者在会场所在地金孔雀温泉假日酒店大院看到,酒店停车场停满公务用车,酒店外的马路上并排停满了三排公务用车,并停有三辆公务大巴。

记者现场目击估计,与会人员约600人,主要为雄县、安新县和容城县三县驻村工作人员。

tags:采访   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江苏:60条职业禁语为检察人员划红线 [生活]

“你已经犯了××罪,现在交代你的犯罪事实。”“钱退出来就没事了。”“你的事情我们都清楚,你说清楚了就可以回家。”……以往个别检察人员办案时可能出现的这类不规范用语,随着近日《江苏省检察人员职业禁语》(下

太原警方破获一“酒托”团伙诈骗案 [生活]

新华社太原4月2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餐厅老板纠集雇佣40余人组成诈骗团伙,由“酒托女”约男网友在餐厅会面进行消费诈骗。太原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酒托”团伙诈骗案,抓获涉案人员43名。经查,2016年4月,犯罪嫌

打错易烊千玺名字工作人员罚写100遍是怎么回事 [非常娱乐]

据报道,TFBOYS易烊千玺近期出演节目,展现暖男哥哥的面貌,温柔照顾小朋友的模样获肯定。不过制作单位却发生一点小插曲,原来是后期制作时不小心把他的名字打错了,懊恼的工作人员亲手“罚写名字100遍”,

白宫发布高级别幕僚人员资产报告 [生活]

白宫发布高级别幕僚人员资产报告特朗普女儿女婿数亿美元在列中新社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刁海洋)白宫当地时间3月31日晚间发布了约180名高级别幕僚的资产报告。据美国媒体估算,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与其夫贾里

全明星探采访张之悦曝姜至鹏出轨真相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今日凌晨,张之悦再次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姜先生离婚声明的声明》。今天,全明星直播专程飞往上海,独家专访姜至鹏前妻张之悦。面对镜头,张之悦素面接受采访,语气基本平静,但谈到伤心处时,也是几度哽咽。离婚首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