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校内离奇死亡真相究竟是什么 [生活]
2017-04-05 09:43: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校内离奇死亡真相究竟是什么 [生活]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此事经网络发酵后引发全国广泛关注。昨天是清明节放假最后一天,记者下午6时在事发地太伏中学外看见,学校大门紧闭,学生并未返校。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记者现场看见,太伏中学大门紧闭,旁边临近保卫室有一道铁栅栏门,被粗铁链捆绑着,两名保安在门内巡逻。记者透过铁栅栏门向保安打听到学校办公室电话,拨过去总是听到语音提示:“线路故障。”

该校党支部书记尹从新昨晚向记者表示,由于校方要全力处理赵金事件的相关善后事宜,经请示上级部门,该校决定延迟学生上学,周三周四学生不返校,周五(4月7日)正常上课。记者昨晚9时进入校园,看见教学楼黑灯瞎火。

昨天下午,45岁的该校宿管阿姨贾清秀,带着记者回访了赵金生命最后一晚所住的505寝室。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贾清秀说:“我来学校当宿管两年半了,他平常和室友关系没有什么异样,与同寝室的另外两名同学经常同进同出。”

贾清秀回忆,事发前一晚11时过,她查房查到505寝室。同学告诉她,赵金发烧了。她摸了摸赵金的额头,没感觉多烧。“我问他要不要通知班主任去医院?他说不用。”

1日凌晨2时过,贾清秀不放心,拿着电筒又进入505寝室。她来到赵金所在的下铺,把手轻轻放在赵金额头上,没觉得烫手。“阿姨,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她吃了一惊,发现赵金是醒着的。

tags:离奇   真相   学校   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一大学现辱华传单:嘲笑中国学生打嗝放屁 [生活]

美国一大学现辱华传单:嘲笑中国学生打嗝放屁抄袭造假“嗨,中国人,你知道打嗝和放屁是不道德的吗?哦我们知道,在你们的文化里不是,哎哟喂!”本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ofTexasatAustin,以下

泸县学生死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

四川泸县中学生死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小 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四川泸县中学生死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延迟返校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

在美留学生飙车死亡 [生活]

在美留学生飙车死亡车辆飞上隧道顶部死者身份已确定。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一条隧道发生一起车祸,中国留学生曹瑶(音译)因飚车时超速失控当场死亡,车内女乘客受伤。报道称,死者曹瑶来自中国长春,是

成都武侯区普通学校敞开大门 [生活]

参观者在欣赏孤独症患者的画作。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北京市孤独症康复协会等机构于4月2日—5日联合主办“世界自闭症日十年盛典”以及“爱在蓝天下十周年艺术展”公益活动,促进人们对孤独症患者的

四川一中学生宿舍楼外死亡 [生活]

(原标题:泸县太伏中学停课两天善后)与事发寝室相同结构的509寝室泸县太伏中学大门口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此事经网络发酵后引发全国广泛关注。昨天是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