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和这种肉竟然是绝配!80%的人不知道 [生活]
2017-04-12 18:21:3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洋葱和这种肉竟然是绝配!80%的人不知道 [生活]

在中式菜肴中有一些非常合理的搭配,比如蚝油牛肉。蚝油牛肉在粤菜中比较有名,一般用洋葱、青椒和牛肉搭配。鲜嫩的牛肉中含有大量蛋白质和无机盐,维生素B尤为丰富。洋葱中含有很多蒜素,当洋葱和牛肉一起烹调时,蒜素会转化成蒜硫铵素,能有效延长维生素B在体内停留的时间。蚝油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比如富含锌、钙等,为这道菜增色不少。

原料:牛里脊肉150克、紫洋葱100克、彩色菜椒50克、姜蒜少许、蛋清一个。

调料:蚝油一汤匙、鸡粉一茶匙、胡椒粉一茶匙、花雕酒或料酒一汤匙、老抽一茶匙、白砂糖半茶匙、干玉米淀粉一汤匙、水淀粉一汤匙。

做法:把牛里脊肉切片,用胡椒粉、花雕酒、蛋清、老抽、干淀粉抓匀后腌制。把姜蒜切成小片,菜椒和洋葱切成菱形片。锅中放油,烧到5成油温时慢慢滑入牛肉片,用筷子拨散,待肉片浮起变白时马上捞出沥干。把油倒出,就锅底少许底油,将姜蒜片煸炒出香味,放蚝油炒出小泡、放少许高汤或水,用老抽调色、用鸡粉、糖调味。倒入彩椒和洋葱煸炒后马上放入牛肉翻炒,用水淀粉勾芡炒匀出锅。

tags:洋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槲皮素助减重防失智!黄洋葱、白洋葱、紫洋葱,谁最优?

“老板,请给我一份汉堡蛋。”“好的,请问洋葱和番茄都可以吗?”对许多人来说,汉堡蛋是早餐的最佳首选,如果餐点內有夹生菜,绝对不要错过洋葱,其槲皮素成分具有帮助减重和预防失智的作用,营养好处多多。然而,

吃紫色洋葱皮肤好!紫色洋葱的功效与作用

吃紫色洋葱皮肤好!紫色洋葱的功效与作用。走一趟超市或菜市场,就会发现好吃的洋葱有好多种颜色,一般常吃的是黄色洋葱,另外还有白色洋葱,以及颜色艳丽的紫色洋葱!营养师指出,紫色洋葱含有独特的花青素,对健康好

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洋葱保护耳朵的方法

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洋葱保护耳朵的方法洋葱是一种很普通而廉价家常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降血压、血糖、防癌等保健功效。最近,一名健康和绿色生活倡导者提出洋葱的另一种神奇功效。

白色洋葱防癌、降血压!搭南瓜.鲜奶煮汤更营养

吃过白色的洋葱吗?白色洋葱又称为“牛奶洋葱”,光亮、洁白的外表引人瞩目,香甜的滋味比一般洋葱更好入口,很适合燉煮与烘烤,吃出满满的鲜甜!白色洋葱还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于防癌、降血压都有帮助!牛奶洋葱营

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 这功效很强大堪称奇迹【图】

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这功效很强大堪称奇迹。最近,一名健康和绿色生活倡导者提出洋葱的一种神奇功效。把洋葱放入耳朵一夜奇迹出现了,可以帮助有效缓解耳朵里的任何炎症,减轻痛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