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特医疗获1.3亿元B轮融资,联手凯联打造糖尿病生态闭环 [生活]
2017-04-14 18:39: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凯立特医疗获1.3亿元B轮融资,联手凯联打造糖尿病生态闭环 [生活]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凯立特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已经获得1.3亿人民币B轮融资,领投方为天士力资本和元生创投,跟投方为通化东宝和君联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凯立特医疗对外会加快CGM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加快国际化拓展。

凯立特医疗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以高端生物传感器为核心技术的医用便携式监测系统:动态血糖监测(CGM)、血气及电解质、以及其它医用现场测试产品。

2014年年底,凯立特医疗获得了来自君联资本、上海凯联医疗和香港Lenomed等三家机构股东的A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凯立特董事黄孝民同时也是另一家医疗公司“凯联医疗”的联合创始人,据动脉网报道,凯联和凯立特的业务并不重合,并且,凯联也在近期获得了27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黄孝民说:“这次融资之后,凯立特和凯联会进行更多更紧密的合作。我希望通过凯联和凯立特打造成糖尿病生态闭环。”

作为B轮融资的领投方之一,元生创投创始合伙人陈杰表示,“凯立特和凯联从糖尿病监测(CGM)和治疗器械(胰岛素泵),以及后续的健康管理平台,在糖尿病器械领域有全面的产业布局。我们非常看好张亚南博士和黄孝民先生的强强联合,团队技术壁垒高、执行能力强,期待他们为中国糖尿病人带来福音。”

天士力高管胡晓芳则认为:“一直很看好慢病管理,糖尿病又是慢病管理中的人群最多的病种,凯立特和凯联占据了糖尿病两大核心环节,无论从战略投资还是财务投资来看,凯立特和凯联本身都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标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Alien,原文:http://pe.pedaily.cn/201704/20170414411717.shtml

tags:闭环   融资   糖尿病   生态   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改革迈步 调整部分负担落实分级医疗

台湾的健保制度已经实施22年,但却一直无法落实分级医疗及双向转诊,为了解决“小毛病往大医院跑”、“大医院门急诊壅塞”等问题,健保署自4月15日起实施健保门急诊部分负担新制,希望借此促使医疗资源能更有效的运用

落实分级医疗 健保部分负担新制明上路

健保门急诊部分负担新制将于明天上路,健保署今天(14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台湾健保制度已实施22年,却没有做好分级医疗及双向转诊,这次调整部分负担就是改革的开始,希望以此扭转严重失衡的医疗生态,让健保可永续经

台湾护病比冠全球 威强电智慧医疗相挺

台湾的护病比超过1:9,在全球名列前茅,可见医疗人员的血汗程度,但有科技来帮忙,医疗人员许多瑣碎的杂事,将可以让科技来代劳。威强电今天召开法人说明会,总经理江重良表示,台湾医疗的低价、高品质举世闻名,但

美媒:苹果雇秘密团队 开发糖尿病感测器

路透社12日报道,美国专业财经频道CNBC引述3名知情人士指出,苹果公司(Apple Inc)雇用了一个生物医学工程师团队,以开发治疗糖尿病的感测器。这是起初由苹果已故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所构思的秘密计划的一部

联通混改至少融资300亿元 [生活]

虽然联通还未公布进展,但最近媒体曝光已经可以窥见联通混改的轮廓:新股占比20%,至少融资300亿元,中国电信可能入股,联通核心员工可持股,BAT三家之中阿里巴巴最为积极。本周一,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显示,中国联通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