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7大症状预示女性走向绝经 [生活]
2017-04-28 15:42:1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人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7大症状预示女性走向绝经 [生活]

妇女绝经指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是女性随着年龄增大,终有一日会面对的事。因为女性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身体各项机能的衰退,特别是卵巢功能的衰退,那么女性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

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

1、月经变得紊乱

月经周期变得不规律,持续的时间以月经量增加,如果在此期间若出现异常的子宫出血,则一定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防子宫内膜癌症的发生。具体月经紊乱的表现如:

(1)经期延长

绝经前月经周期会慢慢延长,或者不规律,出现间歇性闭经,两次月经相隔的时间越来越长由正常的20到30天变为两到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一次,直至最后月经不再来潮。

(2)月经量变化

经量可正常,或较以前减少,有时经期延长或变为持续性出血,淋漓不断;也有可能突然发生大量出血,然后停止来潮,月经不再出现。

(3)经血颜色变化

经血血色变浅,呈粉红色,甚至发黑,有淤血,夹杂有小血块或纤维碎片,这是由于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过长所致。

(4)突然出现绝经

少数女性在过去月经周期,经期一直正常,到50岁以后突然绝经;也有的周期正常,仅有几次月经量逐渐减少,以后月经突然停止。

tags:症状   走向   女性   女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宫寒怎么办教你9个妙招赶走宫寒 [生活]

现在的都市女白领由于亚健康,不仅缺乏运动,日常又总是呆在空调房里办公。日积月累得宫寒的女性数不胜数。然而,子宫温度偏低,不适合胎儿生长,即使怀孕也容易流产,由此可知,女生需要及时治疗宫寒才行。那么女生

夏天该穿什么内衣 日常女性内衣推荐

夏天该穿什么内衣 日常女性内衣推荐
温度马上就要升高了,那么是不是都在着急忙慌的给自己的准备时尚的穿着呢?那么你是否也忽视了你的内在了呢?其实你想要的时尚自然也是要由内而外,夏天该穿什么内衣,日常女性内

脑洞大开,旧内衣还能有这样的打开方式

脑洞大开,旧内衣还能有这样的打开方式
作为爱美的女性,谁都避免不了衣服的新旧更迭,毕竟抵挡不住到季换新的诱惑。尤其是内衣,作为贴身衣物,两三个月换掉一批,各种款式来一件,一年下来,被“嫌弃&

许亚军的四个老婆 许亚军婚姻曾不幸3个女人离他而去 [生活]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剧中祁同伟这个角色因为狠毒、自私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近日有网友将祁同伟扮演者的资料扒了出来,祁同伟饰演者名为许亚军,许亚军的四个老婆引网友关注,原来我们这个“祁厅长”

白百何风波后表态演讲谈独立女性 出轨小鲜肉被骂惨 [生活]

近日,白百何风波后表态演讲谈独立女性引发热议。在演讲中,白百何分享自己作为一名从全职太太走过来的独立职业女性背后的点滴故事。但是对于出轨小鲜肉一事,完全不回应。不少网友表示取关,太作了。白百何表态演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