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愿在“合适情况”下与金正恩会面 [生活]
2017-05-03 00:00: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朗普说愿在“合适情况”下与金正恩会面 [生活]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日说,他愿在“合适情况”下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

特朗普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作出这一表态。他说,大多数政治人物不会说愿与金正恩会面,但在合适情况下,他将绝对且很荣幸这样做。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其后就特朗普这一表态对记者说,美朝两国领导人会面的时机尚不成熟,美方需要看到朝方切实减少挑衅性的举动。

美国官方4月26日说,美方寻求以制裁和外交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方对通过谈判来实现这一目标持开放态度。

tags:金正恩   合适   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方是否支持"特朗普与金正恩会面" [生活]

(原标题:中方回应特朗普提愿与金正恩会面)【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他愿意在合适的情况下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在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韩国媒体问“中美双方

特朗普:如果允许 愿意与金正恩会面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华盛顿5月1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情况允许,他愿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特朗普:如情况允许 愿与金正恩会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相关视频 猜你

“妇女尿失禁”湿答答的困扰 新竹马偕:选择合适的手术,可以改善治愈!

【大成报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根据世界卫生组织颁布,台湾已正式进入高龄化社会,根据2007年以来之统计,台湾40岁以上的妇女中,约每四人就有一人深受尿失禁症状的困扰,但只有两成的病患求助医疗咨询及治疗。新竹

五一度假男生怎么穿合适 九牧王男装搭配

五一度假男生怎么穿合适 九牧王男装搭配
心心念念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是要到了,那么是不是早就为自己的假期旅行做好准备了呢?那么五一度假也是要有时髦的穿搭才可以给自己的带来好心情,那么五一度假男生怎么穿合适?

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 [生活]

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金正恩亲临现身现场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金正恩亲临现身现场【图】朝鲜在25日建军节纪念日之际,朝鲜在建军节之际在元山(东部沿海最大港口)一带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