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栋别墅烂尾 [生活]
2017-05-03 16:50: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70余栋别墅烂尾 [生活]

70余栋别墅烂尾一“烂”就是20年阴森恐怖成了“鬼屋”。风景秀丽的风景名胜区江西庐山,可谓寸土寸金。可是,就在这寸土寸金的庐山脚下,却有3个别墅群,共70余栋“烂尾”别墅,一“烂”就是20年,阴森恐怖,成了“鬼屋”。

这3个“烂尾”别墅群,一个位于庐山南山公路(通远)入口,上山约200米处;一个位于庐山莲花洞铁佛寺附近,一个位于庐山区虞家河乡高山庙,距庐山北山公路(威家)入口处和九江市区各约3公里。

这70余栋别墅地处绿荫掩映,泉水潺潺的绝佳位置,开门见庐山,环境优雅。可是,除了一栋略做装修,偶尔有人居住外,其余别墅全都门窗洞开,墙头草木生,屋内关牛羊,泳池成鱼塘,一派破败景象。尤其是高山庙别墅群,已全部被草木遮盖,无路可进,要走到近处才能隐约看见这些破旧房子。

三处别墅群是九江市一名王姓商人于1994年开发,王姓商人于1996年因非法集资入狱,这些别墅一部分被法院判给债主,债主都是单位,而非个人,且都在外省市;一部分别墅被法院查封,但至今仍未处置。同时,由于别墅证件至今不齐,又无法上市交易。因此,这些别墅只好就这么一直“烂”着。

tags:鬼屋   阴森   别墅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0余栋别墅烂尾 [热点]

5月2日消息,在安徽合肥巢湖北岸有一个别墅群,大约有70栋,多年来闲置未动工。大门一侧住着一位看门老大爷,大爷姓高,安徽阜阳人,今年已经75岁。据了解,项目停工...不远处就是巢湖姥山岛风景区,北边是碧桂园滨湖城。正大

70余栋高档别墅“烂尾” 看门大爷垦荒种菜

从面朝巢湖的南大门进入可以看到,前两排别墅外部装修已经完成,每层有5到6动别墅,地下2层地上3层;从第三排开始,别墅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但是脚手架没...70余栋高档别墅“烂尾” 看门大爷垦荒种菜 (3/4) 全屏观看 "←

嫌公交太吵捅司机 [生活]

作为公交司机,鸣喇叭只是正常情况下的提醒而已,但是近日一个奇葩人士居然因为嫌吵而用刀捅杀司机,使得公交司机当场血流不止差点没命了,简直太疯狂了!嫌公交太吵捅司机昨日下午1点多,泉州惠安县一公交车司机行车

女童头部被自家牧羊犬狠狠咬住 [生活]

齐鲁网5月1日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狗也成了很多人的好伙伴,但是就是这好伙伴有时候也翻脸不认人,在潍坊寿光,一名四岁的小孩就被自己家的狗咬伤了。孩子的奶奶说:“24号下午2点,她妈说上棚里看

天天雾霾! 恐怖PM2.5强势侵袭诱发血压飙升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长期暴露pm2.5血压易升高45岁的小黄运将王先生罹患高血压,吃药控制后发现性欲减退,雄风不再,而排斥服药;近期中部地区空气品质恶化,他开车途中突感头痛、胸闷,就医发现血压飙到逾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