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最佳阵容:尤文皇马包揽 [生活]
2017-05-04 20:03: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欧冠周最佳阵容:尤文皇马包揽 [生活]

北京时间5月4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半决赛的最佳阵容,皇马和尤文球员包揽了全部的11个位置,摩纳哥和马竞则无人入围,这同银河战舰和斑马军团在本周欧冠的强势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

本周中的欧冠赛场,皇马3-0击败了马德里竞技,几乎一只脚进入了决赛,C罗发挥非常抢眼,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个人欧冠进球数来到10个,其中8个是最近的三场淘汰赛打入的,因此C罗当之无愧的入围这份名单。锋线上的另外两人是伊瓜因和本泽马,其中伊瓜因打入2球,帮助尤文2-0取胜摩纳哥,星光仅次于C罗。本泽马成为了C罗身边的僚机,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作用不小。

中场方面,入围的两人分别是皮亚尼奇和卡塞米罗,两人在欧冠比赛里掌控了中场,因此,波黑球星和巴西球星也进入这份最佳阵容。

后防线有五人入围,分别是皇马的瓦拉内、马塞洛、拉莫斯,尤文图斯的阿尔维斯、巴尔扎利和桑德罗,有趣的是,瓦拉内和马塞洛占据一个位置,这还是非常的罕见,此前在欧冠最佳球员的评选里,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门将位置是布冯,这位老门神和姆巴佩的青春对决里笑到了最后,零封了摩纳哥,而本赛季的尤文在欧冠防守固若金汤,目前仅仅丢掉2球,布冯的发挥非常重要。

附欧冠最佳阵容: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中场:皮亚尼奇、卡塞米罗

后卫:桑德罗、马塞洛(瓦拉内)、巴尔扎利、拉莫斯、阿尔维斯

门将:布冯

(鲁尼)

tags:烟枪   最佳阵容   尤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布冯621分钟连续零封 [生活]

布冯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100场欧冠,而在这里程碑一战中,这位意大利门神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做出多达五次的成功扑救,面对着攻击力强劲的摩纳哥让自己欧冠连续不丢球时间达到621分钟。昨日,罗马队体育总监

小烟枪淘汰赛首梅开二度 [生活]

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摩纳哥,踢得非常艰难,法甲新贵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尤文图斯机会并不多,而伊瓜因成为了解决问题的那个人。在上半场比赛他的一脚插上后的射门为尤文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尤文锁定了胜

欧冠前瞻-摩纳哥再演黑马本色?尤文欲创纪录 [生活]

北京时间5月4日2:45,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会继续开打。本赛季的欧冠黑马摩纳哥将在主场迎战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历史交锋记录;尤文对阵法甲球队成绩出色,自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0-2负于波尔多之后,尤文近

重磅!曝皇马清洗6人买8强援!今夏砸2亿 [生活]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在国家德比2-3输给巴塞罗那后,皇家马德里高层已经决定,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引进8名球员,彻底改变球队。媒体透露,包括莫德里奇、本泽马和纳乔在内的5-6名球员会被清洗,取而代之的,是

欧冠半决赛抽签:马德里德比再次上演 [生活]

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揭晓,欧洲足坛再演马德里德比,皇马半决赛将对阵马竞;尤文将遭遇摩纳哥。欧冠1/4决赛,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摩纳哥6-3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