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在黄海建岛 [生活]
2017-05-05 10:55: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朝鲜在黄海建岛 [生活]

朝鲜金正恩在黄海海域建5个工人岛

朝鲜在黄海建岛金正恩在黄海海域建5个工人岛用于导弹发射基地?最新卫星图像显示,朝鲜竟然在在黄海新建5个人工岛,金正恩想干嘛?想在中国领土周边上动刀?黄海还是是中国海防的重中之中,绝不允许朝鲜修建核设施、修建导弹基地!

最新消息,朝鲜在位于平壤西北112公里外的黄海海域兴建至少5个人工岛,美方称朝鲜或将这些人工岛用于导弹发射基地。

据每日邮报报道,卫星图片显示的5个人工岛位于用作测试洲际弹道导弹的朝鲜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场附近。

2012年拍得的卫星图片显示,当时3个人工岛仍全是岩石和林木,另外2个则满布泥沙。

但2016年12月的卫星图片却显示人工岛上出现了宽阔的道路、行人路和长方形地段。

朝鲜在黄海海域建岛的原因尚不能确定,但人工岛有很大可能是担当军事用途。

岛上宽阔的道路可能是为运载导弹的车辆而设,而且岛上的浅色长方形地段可能是以耐热水泥建造的发射台。另外,岛上还有疑似观看台的建筑物。

但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这些新建的人工岛可能是大溪岛海涂围垦工程的一部分。

据了解,这项工程目标将5个小岛连接起来,可新增数千公顷耕地,但该工程已在2012年终止。

据《朝鲜新报》报道,开垦海涂是朝鲜增加粮食生产的重要方法之一。

tags:金正恩   朝鲜   海域   导弹   工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金正恩防斩首有3替身 [生活]

金正恩防斩首有3替身傀儡控制朝鲜一绝密部署防政变。有传言金正恩已被控制,如今看到的只是替身,来看看这消息可信度有多少?金正恩为了反“斩首”的部署是煞费苦心,不可轻视。据报道,金正日死后的金正恩凶狠和霸气

朝媒首次点名批评中国:朝鲜和中国“撕了” [生活]

朝媒首次点名批评中国:朝鲜和中国“撕了”批中国“背信弃义”?朝中社3日晚间发表题为《不要再做动摇朝中关系基础的鲁莽言行》署名评论,这是系朝鲜第一次直接点名批评中国,之前朝鲜就曾发表过2次不点评批评中国的

暴雨冲走施工人员 [热点]

文章原标题:涪陵昨日“暴雨”冲走4名下水道“施工人员”涪陵昨日暴雨冲走4名下水道施工人员,一名失踪工人遗体被发现,目前仍有1人下落不明。昨上午暴雨...【暴雨冲走施工人员】暴雨袭击涪陵,10时30分左右,该区易家坝广

朝鲜核试验或致长白山火山爆发?外交部:挺吓人 [生活]

(原标题:有专家担心朝核试验或致长白山爆发,外交部:这个说法挺吓人)问:最近有些专家担心,朝鲜如进行进一步核试验可能导致中朝边境长白山发生火山爆发。你对此有何评论?是否也感到担忧?答:进一步核试验可能

大乌龙!韩国总统大选海报竟然印着朝鲜国旗 [生活]

(原标题:大乌龙!韩国总统大选海报竟然印着朝鲜国旗)印有朝鲜国旗的韩国总统大选海报据韩国《首尔经济》3日报道,日前自由韩国党庆尚南道分部在鼓励选民投票的总统大选海报上印制了朝鲜国旗,这一海报通过网络广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