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防斩首有3替身 [生活]
2017-05-04 17:04:3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正恩防斩首有3替身 [生活]

金正恩防斩首有3替身傀儡控制朝鲜一绝密部署防政变。有传言金正恩已被控制,如今看到的只是替身,来看看这消息可信度有多少?金正恩为了反“斩首”的部署是煞费苦心,不可轻视。

据报道,金正日死后的金正恩凶狠和霸气,以致于让那些他讨厌的父亲昔日宠臣瑟瑟发抖。为什么呢?因为他在朝鲜拥有无上的权力,任何人的生杀就在他一句话。

但是,年轻的金正恩煞气太重,让他身边的高官随时都担心自己的脑袋。于是,几个都想活命的朝鲜高官先借金正恩的手除去他那真正有权势、有影响力的姑父张成泽,然后又把金正恩软禁,弄出一个假金正恩当傀儡。

当这个假金正恩出来没有人敢置疑的时候,金正恩的性命就真的难保了。在朝鲜,最时兴的就是处决,因为人一死,大家都踏实了。

西方国家有那么先进的技术,对这个用肉眼就能看出来的假货会当真货看?当然不会。大家不过都装傻子罢了。谁也不愿意站出来戳破这个把戏。因为戳破了,朝鲜要抗议,要拼命,怎么去收拾呢?这不是没事给自己找事吗?所以都装聋卖傻。

据香港最新一期的《亚洲周刊》引述日本防卫研究所发表的最新的《2017东亚战略概观》说,金正恩为了反“斩首”的部署是煞费苦心,不可轻视。根据美韩两国掌握的,从朝鲜秘密流出的最新军事情报说,金正恩为了防范朝鲜军队失控,特别是军方可能发动政变的强烈戒心,因此朝鲜部队的部署是十分仔细的。

金正恩在他父亲去世时候,就把首都平壤地区除了金正恩的贴身警卫,直辖特殊部队以外,没有驻扎任何的部队。而金正恩就在朝鲜首都平壤四周部署了密集的防空部队,显示金正恩预防军事政变,警惕性非常高,对于外部可能对军事打击和空袭平壤防范也非常的严密。

日本的情报说,朝鲜拥有各种性能火炮,在一定区域内防空的火力是不容低估的。同时,再加上金正恩本人的行踪是极其保密的,加上外传他有三个以上的替身。因此,美国想对朝鲜采取“外科手术式”的精准的打击,实际上是难以顺利实施的,特别是针对金正恩本人的所谓“斩首”行动也是很难一击击中的。

同时,日本防卫省最新的情报说,朝鲜发射了多枚的弹道导弹和潜射导弹,导弹的射程飞行精度和稳定性已经是非常高,朝鲜的固体核弹已经小型化、轻量化、多种化,日益构成了严重威胁。美军万一“斩首”不成,反被朝鲜反噬。

tags:金正恩   朝鲜   傀儡   替身   绝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媒首次点名批评中国:朝鲜和中国“撕了” [生活]

朝媒首次点名批评中国:朝鲜和中国“撕了”批中国“背信弃义”?朝中社3日晚间发表题为《不要再做动摇朝中关系基础的鲁莽言行》署名评论,这是系朝鲜第一次直接点名批评中国,之前朝鲜就曾发表过2次不点评批评中国的

朝鲜核试验或致长白山火山爆发?外交部:挺吓人 [生活]

(原标题:有专家担心朝核试验或致长白山爆发,外交部:这个说法挺吓人)问:最近有些专家担心,朝鲜如进行进一步核试验可能导致中朝边境长白山发生火山爆发。你对此有何评论?是否也感到担忧?答:进一步核试验可能

大乌龙!韩国总统大选海报竟然印着朝鲜国旗 [生活]

(原标题:大乌龙!韩国总统大选海报竟然印着朝鲜国旗)印有朝鲜国旗的韩国总统大选海报据韩国《首尔经济》3日报道,日前自由韩国党庆尚南道分部在鼓励选民投票的总统大选海报上印制了朝鲜国旗,这一海报通过网络广为

中国驻朝使馆建议中国公民离开朝鲜?中方:假消息 [生活]

(原标题:2017年5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2017年5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问:据报道,5月1日美国两架B-1B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美军基地起飞,并于当天中午飞抵韩国东部海域上空,与韩空

韩军方网络遭朝鲜黑客入侵 [生活]

韩军方网络遭朝鲜黑客入侵,其实这样的消息已经不是一次爆出了,但韩媒日前踢爆的消息却格外的惊人。日前,韩国军方就2016年9月发生的军事机密(应对朝鲜半岛爆发全面战争的‘作战计划5027’等)网络泄露事件公布调查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