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席尔瓦曼城生涯进球达50 [生活]
2017-05-07 00:00: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里程碑!席尔瓦曼城生涯进球达50 [生活]

席尔瓦为曼城进球达到50粒

北京时间5月6日,英超第36轮比赛,曼城主场5-0血洗水晶宫。此役开场仅114秒,曼城核心席尔瓦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这粒进球也是曼城两年多时间以来的最快联赛进球。同时,自2010年加盟曼城之后,席尔瓦各项赛事为球队的进球数也突破了50球大关。

此役之前,曼城核心席尔瓦本赛季为球队联赛出战30次,只有过2个联赛进球。在西班牙国家队席尔瓦倒是脚风很顺,近8场国家队比赛打进了多达6球。当然,席尔瓦之于曼城的作用主要并不在进球,他在前场的穿针引线盘活了曼城整个进攻体系。

此役开场仅114秒,席尔瓦就接应热苏斯的传中球轻松破门,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据《每日邮报》统计,席尔瓦的这个进球是曼城自2015年2月以来,开场后用时最短的进球。曼城上一个闪电进球的得主是阿圭罗,当时他在同纽卡的比赛中开场2分钟不到就罚进了一个点球。

据统计,这个进球同时还是席尔瓦加盟曼城之后,为球队各项赛事所攻进的第50球,可喜可贺。席尔瓦迄今为曼城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18次,打入38球助攻64次,在同期英超的助攻数仅少于“做饼狂魔”厄齐尔。此外,席尔瓦在其他各项赛事中还为曼城打进了12个进球,他的曼城生涯总进球数达到了50球。

下半场比赛,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席尔瓦被提前换下场休息,伊蒂哈德球场掌声雷动欢送他退场。赛后,席尔瓦也力压此役贡献2传1射的德布劳内,当选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渐修)

tags:里程碑   球队   生涯   最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布冯621分钟连续零封 [生活]

布冯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100场欧冠,而在这里程碑一战中,这位意大利门神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做出多达五次的成功扑救,面对着攻击力强劲的摩纳哥让自己欧冠连续不丢球时间达到621分钟。昨日,罗马队体育总监

广东超级杯足球联赛汕尾赛区启动 [生活]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图右)出席启动仪式岳朝莲摄中新网汕尾5月3日电(记者唐贵江)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3日在汕尾举行赛区启动仪式,中

陪他长大! 早疗让慢飞天使跟上发展里程碑

(健康医疗网/记者王乔萱报道)俗话说“七坐八爬”但是郑爸爸在小雨九个月大的时后发现,小雨的动做好像比ㄧ般孩子慢一点,坐不稳容易跌倒,经由医生转诊到东港安泰医院接受复健治疗。每个礼拜三,爸爸会带两岁的小雨

中资球队成英超最善花钱队 [生活]

中资球队西布朗维奇在投资效率榜上排第一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英超20支球队打造目前的阵容花费的资金和目前的联赛排名,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一份投资排名效率榜,位居榜首的是中资球队西布朗维

揭假结婚产业链 [生活]

揭假结婚产业链,俗话说婚姻不是买卖,但实际上一个并不广为人知的事实却是,通过结婚套利、钻政策空子,“假结婚”早已形成了一个隐秘的灰色市场。近日记者就对所谓的假结婚产业链进行的深入的调查,揭开了婚姻买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