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苍最新消息被抓捕现场视频细节曝光 [生活]
2017-05-10 14:02: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林苍最新消息被抓捕现场视频细节曝光 [生活]

亡命天涯8天的云南越狱毒贩张林苍,今天终于在昆明市嵩明县落网。中午12:00,云南省司法厅召开新闻通报会,对抓捕情况作了通报,随后,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逃犯张林苍更多抓捕细节被披露。犯了错误不怕,怕的是知错不改,强行越狱,罪上加罪,真是令人唏嘘。

张林苍最新消息

据网友爆料,首先是嵩明小街派出所辖区接群众举报,说看见一个长像类似的人在附近出没,随后嵩明公安局出动发现踪迹,武警特警再出动,围捕过程中,逃犯一路沿药灵山方向跑,据说出动了武警,特警,特勤,无人机。据传,张林苍腿部中枪,在嵩明山上,他生吃了一只鸡。现场目击者称,昨晚抓捕现场“火光冲天”。

张林苍被抓捕现场照片

5月10日中午12:00,云南省司法厅对“5.02”脱逃案件进行了通报,通报表示,省公安厅A级通缉犯、“5·02”案件脱逃罪犯张林苍于5月10日9时10分,在嵩明县小街镇李官村委会大月字本村小药灵山被警方抓获。在追捕中,张林苍企图逃跑,武警战士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当场捕获。

张林苍落网

通报表示,联合追逃指挥部特别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将对在缉捕案犯中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予以奖励。

张林苍被抓捕现场

随后,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逃犯张林苍更多抓捕细节被披露。记者从武警云南总队了解到,张林苍在发现武警战士后试图逃跑,武警战士首先鸣枪警告,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伤其腿部将其抓获。

tags:逃犯   最新消息   云南   全过程   细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南饮用水源地污染控制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 [焦点]

近日,由云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完成的 饮用水源地污染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项目通过成果评价。 专家组认为:该成果研究形成氮磷高效品种+生物有机肥+低位氧化沟、土壤磷素激活剂、生物埂+混播草带控制地表径流污染

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犯张林苍落网照 [生活]

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犯落网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犯张林苍落网照张林苍越狱经历令人惊呆!云南监狱毒贩越狱,而张林苍越狱经历着实令人惊呆,而8天之后这个越狱的张林苍终于被抓住了!云南省第一监狱越狱犯张林苍已经落网

逮到了!云南越狱毒贩犯逃亡8天后落网

据网友爆料:亡命天涯8天的云南越狱毒贩张林苍,今日在昆明市嵩明县落网。据网友爆料,首先是嵩明小街派出所辖区接群众举报,说看见一个长像类似的人在附近...原标题:逮到了!越狱逃犯张林苍落网! 据网友爆料:亡命天涯8天

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 [生活]

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遭领导性骚扰后被辞事件回顾。“汇丰银行性骚扰门”已过去532天,然而这场职场性骚扰的案件并没有完结,被上级性骚扰的女员工芝芝

海南一副校长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生 [生活]

副校长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生,台湾年轻女作家的自杀掀起了当地轰轰烈烈的打击“狼师”的运动,而在国内不仅补习界并不安宁,连一般的小学和初中的校园也无法成为孩子们的乐土。近年来,教师性侵女生、甚至引诱学生卖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