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子心脏停跳12小时,还能说话吃苹果这是真的吗?
2017-05-12 14:59:5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25岁女子心脏停跳12小时,还能说话吃苹果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现在的医疗是飞速发展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疑难杂症等待攻克,有些病例是很罕见的,但是还是会有人不幸的中枪,这就需要医疗治愈率没有百分之一,只有百分百的把握,即使发病率是很低,一个女孩心脏停止跳动12小时后复活,好惊悚!

5月9日上午,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内科监护病房,刚刚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的25岁女生飞飞(化名)竟然一脸淡定。医生告诉记者,抢救过程中,飞飞虽然知道自己心跳停止,但当医生告知她像她这种情况大多能恢复心跳时,她竟然灿烂地笑了,不过当时医生的心里却相当紧张。现在,飞飞已经进入恢复阶段,预计今天或明天就能脱离体外心肺系统。

飞飞来自湖南醴陵。5月6日21时10分,脸色苍白、心跳微弱的飞飞在急救人员的护送下,入住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内科监护病房。飞飞的爸妈脸上写满了焦急和疑惑,他们不明白仅仅是一次感冒,怎么会恶化成这样。但是,从医生沉重的表情中,他们已经感觉到飞飞的病情不只是感冒那么简单。

tags:心脏停跳   爆发性心肌炎   体外膜肺氧和系统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心脏停跳仍在说话 [生活]

【心脏停跳仍在说话谈濒死体验:我刚刚是不是死了一下?】鬼门关上走了一遭,心跳都停了还能说话、吃苹果?5月6日晚21时10分,脸色苍白、心跳微弱的飞飞在急救人员的护送下,入住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内科监护病房。

心脏停跳后被唤醒 [热点]

实时热点 近日,英国一名男子心脏停跳后被唤醒,与家人告别后安详离世,其兄弟表示,“是我妈妈的爱让他坚持下来,因此我才得以在他离世前三分钟赶到医院和他见上...心脏停跳后被唤醒,诈尸实在太可怕。近日,英国一名男

婴儿心脏停跳15个小时奇迹成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小婴儿纳森-伯恩出生时,心脏上就有一个洞。几个月前,他进行了手术,手术中,他的心脏曾停止跳动长达15个小时。不过如今...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小婴儿纳森-伯恩出生时,心脏上就有一

英国婴儿纳森伯恩心脏停跳15个小时仍复活原因揭秘 [非常娱乐]

英国婴儿纳森伯恩心脏停跳15个小时仍复活原因揭秘 [非常娱乐]据报道,英国小婴儿纳森-伯恩出生时,心脏上就有一个洞。几个月前,他进行了手术,手术中,他的心脏曾停止跳动长达15个小时。不过如今,9个月大的小纳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