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约女生不被拒绝 成功邀约女生的技巧 [生活]
2017-06-02 12:19:5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怎样约女生不被拒绝 成功邀约女生的技巧 [生活]

如果男生没有很优秀,比如长的很帅、身材很好之类的,又不能确定女生是不是喜欢自己,那么在邀约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其实是很怕被拒绝的,而女生有时候有很善变,她上一秒答应你,过一会可能就会放你鸽子了。那么男生如何约女生她不会拒绝你也不会放你鸽子呢?快来学习成功邀约女生的技巧吧。

其实,只要你前期聊天的铺垫做的好,勾起了女生的好奇心,你就可以很随意的和她提出一个邀约的要求。最简单的邀约就是出来溜达溜达,如果你们离的不远的话。

一般我们提出来约会的时候,女生她是个比较麻烦的动物,她们要决定适不适合和你出来。因为她们要在梳妆打扮、化妆、换衣服这一系列的事情有所考虑,这一套下来就可能要花她们两个小时时间。

因此邀约其实它是一种什么东西呢?

邀约是检验你之前的吸引够不够深刻牢固,如果你之前的吸引值得她去投资这些时间的话,那么你之前做的吸引是牢固的。这就是邀约检验的一个标准。

为了避免邀约失败,提前两到三天跟她打一声招呼,劲量避免当天特别正式的去邀约。因为这个在女生看来,如果你当天去像她提出邀约的请求的话,这是对她的一种不尊重。

除非你真的对她的价值特别特别的高,好比你是她的老板,你说你今天必须的来,她就得听,要不然她就会被炒鱿鱼。如果你没有这种优势的话,那么你要提前两到三天跟她打一个招呼。

tags:女生   不被   技巧   class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面清查市场 [生活]

在“护苗2017”专项行动中,全国“扫黄打非”部门强化市场清查、案件查办、宣传教育等工作措施,突出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和净化未成年人上网环境两项重点,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打出

中医世家为何不碰冷饮 [生活]

我国中医肾病学宗师邹云翔先生曾立下这样一条家规:家人和孩子们不准吃冷饮。在习惯了以冷解暑的大部分人来看,这规矩颇有些不近人情。但不能否认,严格遵守着父亲家规的江苏省中医院邹燕勤主任一家三代,身体都很好

芒种养生从心开始 [生活]

6月5日是芒种节气,此后气温走高,空气中的湿度增加,在湿热的环境中,机体一不适应就会发病。对此,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顾旭明指出,芒种时节暑气渐盛,有暑易入心之说,想养生,要先养心。顾医师解

别因“吃糖”掉进甜蜜陷阱 [生活]

糖的甜蜜味道是儿童难以抗拒的诱惑。关于原因,有一种说法将儿童吃甜食归结于长身体时消耗大量卡路里,身体因此做出了喜欢吃甜食的反应。虽然儿童嗜甜的说法不一,但有一点毋庸置疑,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对甜品的

饮食坏习惯招来便秘 [生活]

便秘之苦,很多人都体验过,而且有相当一部分人长期为此困扰。它虽算不上什么大病,却大大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本期,我从饮食的角度讲讲,便秘常见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原因一:食量太小。节食减肥的女性常常发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