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众目睽睽下"停霸王车" [生活]
2017-06-03 19:47:3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众目睽睽下"停霸王车" [生活]

(原标题:众目睽睽之下“停霸王车”一男子开车冲出人群强行离开)

民警向报警人张某了解情况,被撞倒的摩托车就在一旁。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正驾车强行离开现场的当事人王某。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3日9时50分讯享受了服务就得付费,这是老少皆知的常识。然而,昨日傍晚,一名男子在沙坪坝区大学城某停车场停车之后,不但要“吃白食”,而且众目睽睽之下驾车冲出人群强行离开。

昨(2)日傍晚19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接到报警,称大学城某小区门口停车纠纷。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事的另一方已经离开,报警人张某向民警诉说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张某系停车场收费人员。半个小时前,一辆停在车位上的黑色现代轿车准备开车离开。张某上前收费,轿车司机竟然拒绝缴纳费用:“公共场地凭啥子收费?”“我们收费是有政府批文的,费用也是按照政府的指导价进行收取。”张某赶紧解释。“我就是不缴,你要啷个?”男子边说边发动了车子。

“不要让我们难做啊,费用只有几块钱而已。”张某着急地站在车前拦住汽车。张某的同事李某见状,也赶紧从旁边推了一辆电动摩托车停在了轿车旁,准备阻拦李某离开。

此时,轿车司机与张某、李某二人僵持起来,周围的群众越聚越多。无奈的张某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轿车司机看见张某竟然报警,趁其不注意,突然加起油门冲了出去,把堵在前方的摩托车撞到后,又冲向了周围人群,强行离开。幸好,人群及时散开,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轿车离开时,也被周围群众拍下了汽车号牌。

强行离开就万事大吉了吗?得知事情经过之后,民警通过肇事轿车号牌很快联系到了车主王某,并通知王某迅速赶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十分钟后,王某赶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批评教育,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向收费员张某道歉,并缴纳了所欠停车费用,积极承担张某的经济损失。

鉴于王某认错态度较好,同时得到了张某的原谅,民警再次对王某批评教育后准许其离开。

tags:众目睽睽   人群   男子   霸王车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村霸"撒泼当众脱裤小便 [生活]

5月3日,山东寿光市化龙镇和平村一村民向化龙派出所报警,称邻居王某某往自家扔瓶子,扰乱了其正常生活。就在民警前往村里调查期间,王某某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朝民警耍起了无赖,谩骂民警,用身体挡在警车前面阻

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 [生活]

原题: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高考前有雨来源:新蓝网-钱江晚报核心提示:2日中午到夜里,浙南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

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生活]

原题: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来源: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钟端浪)记者6月2日获悉,高考临近,南昌市卫生计生部门出台多项措施保障高考师生及家长的医疗卫生安全。目前,南昌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开

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 [生活]

5月26日,南昌工学院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少数民族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会计学院辩论队经过小组赛、复赛及半决赛的五场激烈比拼杀入决赛,迎战思政部。最终,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团体赛。个人赛

山东人才建设打出组合拳 [生活]

原标题:山东人才建设打出组合拳乡镇专技人才定向使用——来源:中国山东网-大众日报6月1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