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 [生活]
2017-06-05 20:51: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 [生活]

(原标题: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哈琳娜学历造假并非富二代)

国际在线消息,据全明星探报道,印小天与妻子已在今年年初离婚,原因是女方骗婚,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骗婚事实及经过如下

1、哈琳娜自称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实则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家庭也不是自称的厅局级的国企老总子女,印小天结婚后发现女方家就是一早点部。

2、哈琳娜生下孩子后仍我行我素,人间蒸发,自儿子满月至今1年多,印小天无法和儿子见面。

3、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女方婚前说出一千万买房,后来又说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说给一百万嫁妆,还是取不出来。印小天发现她在北京的住房也没有房产证。

4、两人今年离婚,印小天给女方350万,以及每月给1万5千元的抚养费。在法庭上,对于骗婚,哈琳娜向印小天道歉。

2015年9月10日,是印小天和哈琳娜大婚的日子,当天下午4点34分,哈琳娜在微博表达自己的幸福:“学生时代就在电视上看到你的名字,后来也时常通过网络搜索你的名字。而现在我的结婚证里有了你的名字印小天,我知道未来我的名字也将伴随你共同出现在很多地方。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准备好了,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印太太!”随后,印小天也在微博甜蜜回应:“幸福的印太太,从今天起,我要和你一起关心粮食和蔬菜;给我们共同经历的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幸福的名字;让我们执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婚礼现场照片,印小天娇妻身着宽松婚纱掩孕肚,印小天穿着西装笔挺帅气。

原标题:印小天遭骗婚哈琳娜假学历非富二代当年奉子成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原标题: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哈琳娜学历造假并非富二代)

tags:小天   琳娜   学历   损失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毛坦厂中学万人送考 [生活]

(原标题:毛坦厂中学万人送考)6月5日上午8:11,毛坦厂中学,航拍万人送考现场。6月5日,航拍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图片中间的这条主干道,通往毛坦厂中学。6月5日上午,毛坦厂中学,等候在学校门口的送考家长。6月

入睡太快有什么危害?正常入睡需要多长时间? [生活]

入睡太快有什么危害?正常入睡需要多长时间?有许多人一上床马上睡死、才刚躺平就立刻打呼大家都认为这样的状态代表了健康。相反地,就算躺在床上却怎么也无法入睡、明明想睡,脑筋却变得异常清醒的人,就会担心自己是

外卖小哥持证上路你支持吗? [生活]

原题:外卖小哥持证上路你支持吗?来源:东南网-东南网东南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郑晓丹林先昌实习生林进文/图)一边骑车一边打电话、闯红灯、逆行、超速、横冲直撞随着外卖O2O市场的逐渐成熟,外卖送餐骑手们在城市大

什么概念导致职场的管理混淆? [生活]

做HR的你是否会经常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岗位和职位有何区别?职位和职务如何链接?人和岗如何匹配?职类(职位序列)和职级到底什么关系?这些看似基础的概念却是非常容易混淆的,在管理中如果没有理清这些概念间的

恋爱以前必须知道的一些东西 [生活]

许多的女孩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恋爱了,但很多的时候一段感情会让你幸福,也可能会让你遍体鳞伤。那么爱情到底是什么呢?它像魔力一般,可不只是分泌多巴胺而已哦!恋爱前你这些事情你得知道。一是爱情永远都是有目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