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诊所生意惨淡 [生活]
2017-06-05 22:47: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父亲诊所生意惨淡 [生活]

(原标题:父亲诊所生意惨淡儿子怒砸对门招牌抢占“风水”)

红网怀化6月5日讯湖南怀化男子杨某所开诊所生意惨淡,认为被人占去了好“风水”,其儿子邀了一伙社会人员怒砸对门医院招牌,并打伤医护人员。6月4日,杨某的儿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在新晃火车西站被民警抓获。

22岁的嫌疑男子杨某,是湖南怀化人。今年5月,其父亲所经营的诊所生意不好,而对门的老年人健康普查中心生意十分红火。杨某认为,就是对门抢走了自家的生意。为了把“风水”夺回来,杨某强纠集一伙社会人员到对门讨说法,进行无理取闹。老年人健康普查中心认为健康普查活动是公益项目,并未故意抢夺杨某诊所生意。杨某不服气,伙同他人砸掉了其招牌,并将几名医护人员打成轻伤后逃跑。

杨某涉嫌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上网通缉。6月4日,逃回新晃老家躲风头的杨某,在新晃火车西站露面时,因神色慌张可疑,被民警控制住并进行身份检查。民警确定其为网上通缉逃犯,当场将其抓获。杨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tags:惨淡   诊所   招牌   风水   对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普通抹胸变高考内衣 [生活]

普通抹胸变高考内衣,做法事看风水祈福文具“高考保健品”受追捧。2017年高考迫在眉睫,除了考生十分紧张和忙碌外,考生家长更是心急如焚,想尽一切办法希望能“力保”自己的孩子考上好大学。但是有什么办法能“力保

美诊所1.5万人整形记录被盗 [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市比弗利山庄罗迪欧大道诊所的乍恩·卡德里(ZainKadri)医生被前雇员盗走1.5万名病人的整形记录,洛杉矶部分富豪明星的信息也随之泄露。目前,来自美国14个州和其他4个

美国华裔中医师遭灭门 [生活]

(原标题:美华裔中医师惨遭灭门豪宅无人管诊所将被推倒)中新网6月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16年3月发生在美国圣塔芭芭拉市的华裔中医师韩伟东一家三口灭门案震惊小区,韩医师所拥有的“圣塔芭芭拉中药诊所”

美华裔中医师惨遭灭门 [生活]

美华裔中医师惨遭灭门尸体被捆绑陈放车库豪宅诊所已经荒废!2016年3月发生在美国圣塔芭芭拉市的华裔中医师韩伟东一家三口灭门案震惊美国社会,韩医师所拥有的“圣塔芭芭拉中药诊所”所在地,往昔门庭若市,可如今却荒

私人诊所打点滴男子突然死亡 [热搜]

5月27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海口市区一家私人诊所打点滴时,突然死亡。事发后,辖区海口市公安局海甸派出所和海口市美兰区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工作人员取走药品化验记者廖自如文/图5月27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