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震荡走高谨防回落 原油筑底未果静待EIA指引 [生活]
2017-06-07 16:20:1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金震荡走高谨防回落 原油筑底未果静待EIA指引 [生活]

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数据,近来澳大利亚经济表现疲软,第一季度GDP数据预期仅增长0.3<<%>>,本次数据的表现将会给澳元的走势带来较大影响。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主要关注德国季调后制造业订单、Markit建筑业PMI以及欧元区Markit零售业PMI。

黄金震荡走高

英国方面,投资者稍加留意英国的房价指数,重点还是关注英国大选的相关消息报道。另外,时段内中国还会公布外汇储备数据,投资者也要留意。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北京时间22点30分,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6月7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55.16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增持4.16吨。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6月7日止白银持仓量为10,562.91吨,与前一交易日比减持38.26吨。

黄金方面,周三(6月7日)美元指数徘徊于逾半年低位附近,出现逐步“筑底”的迹象,现货黄金则在1295.60美元附近遭遇了初步阻力。

4H图黄金运行布林带中上轨区域,日内重点关注1287-1281-1270支撑,1295阻力,现货黄金近期持续震荡走高,4H图RSI仍处于超卖区;目前市场主要聚焦在三大风险事件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策和前FBI局长科米作证;相比周一(6月6日),目前市场对中东多个国家与卡塔尔断交的局势亦较为关注。日内操作注意控制好风险。

策略一黄金建议1295空,目标1291-1287-1280-1272;

策略二黄金建议1270多,目标1280-1290;

白银方面周二7日)现货白银早盘开盘于17.709美元/盎司,目前运行于17.673美元/盎司;现货白银4H图macd指标金叉缩量运行,目前整体上行动能有所减弱,RSI指标位于超卖区附近,谨慎追多,关注17.7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20-17.05美元支撑,整体仍有上行空间,等待回落做多为主。

策略一建议白银操作上可参考17.20附近多,目标17.55-17.70;

策略二建议白银17.70附近空,目标17.50-17.30;

原油方面,原油市场还在关注晚间出炉的EIA原油库存周报;临近多个风险事件,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仓位调整和风险规避。技术面来看,4H图macd金叉运行,本周重点关注48.50-49.00附近,下方关注47.00支撑,原油目前整体仍偏向于回落,仍建议空单为主。

策略一建议原油反弹49.10附近空,目标48.50-48.00-47.00;

策略二建议原油下方见47.00多,目标48.00-48.70。

tags:原油   静待   黄金   article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杰伦二度当爸 网友调侃周杰伦有伴打球了 [生活]

在今年的2月份公开了昆凌怀二胎的消息,之后也曝光二胎的性别是儿子,这下可把周杰伦给开心得跳起来了。这几天,周杰伦即将二度当爸了,小儿子的到来难掩激动之情,网友调侃周董终于有伴打球了,再也不用昆凌挺孕肚陪

奶妈网上公开叫卖母乳 自称高智商奶价高 [生活]

合肥一名年轻妈妈因母乳较多孩子喝不完,感觉扔掉可惜便拿来网上叫卖。此举是否合乎规范?记者采访获悉,除了该年轻妈妈外,亦有不少网店公开销售母乳。医生称母乳喂养孩子确实好,但用他人的母乳喂养可能会导致病菌传

外援离世家属火速来京 [生活]

昨天上午,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在奥体中心召开关于外援蒂奥特意外猝死的媒体通气会。北控主帅高洪波表示,蒂奥特对球队非常重要,希望队员们能够化悲痛为力量,在本轮比赛的对手拒绝调整比赛时间的情况下,争取把胜利

94岁老太跑马拉松创纪录 [生活]

94岁老太跑马拉松创纪录成全球最老半马女跑者94岁老太跑马拉松创纪录,成全球最老半马女跑者。都说健身是为了身体健康,更能够保持身材。近日这样的一位老奶奶,94岁跑马拉松,身体还是很强壮,令人感叹不服老,也让

白领下班早被提醒"要关心单位" [生活]

白领下班早被提醒要关心单位无偿被加班敢怒不敢言被迫加班如何维权?据《劳动报》报道,本来是“早九晚五、晚六”的上班时间,却要每天工作到晚上八点甚至九点,是工作太忙还是事情太多?非也!相关调查和劳动报记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