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是手机机主 [生活]
2017-06-07 18:02:5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究竟谁是手机机主 [生活]

警察同志,我在丢失手机的网吧,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但对方称手机是他的拒不归还6月6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调解一起因互相主张机主引发的纠纷,核实手机身份,还原事情真相,获群众点赞。

5日下午3点多,城东派出所接小张报警称其找到几天前丢失的手机,但对方拒不归还该手机,需民警帮助。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报警人小张及该手机现持有人小王都声称自己是该手机(型号:华为P8)机主。

据小张称,自己几天前在事发地网吧上网,不慎将该手机遗失在网吧内,后返回找寻就不见了。今天在该网吧看到小王使用的手机外表与自己之前丢失的手机一致,所以报警求助。民警现场要求网吧管理员调取监控,但当天监控录像已被履盖,无法还原当时情形。

小王则声称该手机是自己之前花400元购得的二手机,且手机设置及里面内容都与小王所描述的不一致。为明确该手机合法机主,民警要求双方提供票据及其他证据。小张返家找来购机票据,民警现场通过核对手机MEID号,确认该手机确为小张所丢手机。

在证据面前,小王不得不承认该手机确系几天前在该网吧所捡,只因小张今天找自己要手机时态度不好,所以谎称手机是自己所购二手机。在民警向小王分析其行为可能构成非法侵占后,小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现场向小张道歉,将该手机物归原主。

(邬国全刘勇)

tags:物归原主   机主   谁是   民警   手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民警挺身抓患艾滋病嫌疑人 [时讯]

【民警挺身抓患艾滋病嫌疑人小指被玻璃划破疑感染艾滋服用抗生药】一边是手持玻璃、高喊:我有艾滋病,不想活了,跟你们拼了!也是有吸毒史疯狂拒捕的犯罪嫌疑人,一边是无所畏惧勇敢冲上去的抓捕民警,这如影视剧惊

老师忘带50名学生准考证 民警紧急抢回 [生活]

6月7日早8:23,在重庆育才中学考点出现一群没有准考证的学生。原来,学校女老师怕学生忘带准考证,就把全班50名学生的准考证收起来统一代管。当早上师生们到达考点后,却发现这位老师竟然忘带所有考生的准考证了!求

老师忘带全班准考证 [时讯]

【老师忘带全班准考证民警一路连闯多个红灯紧急取回】老师忘带全班准考证民警一路连闯多个红灯紧急取回6月7日早8时许,重庆育才中学考点一护考老师向警方求助,其不小心将几十位考生的准考证遗落在宾馆。九龙坡民警立

战胜手机盖版广告的关键:“內容”

特约撰稿/Goris#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p.MsoNormal,li.MsoNormal,div.MsoNormal

半夜手机自燃冒烟 陈女士称第一次见 [生活]

关于手机,现在可算得上相当的普及,很多人都随身携带着手机,只要手机稍微一响,就心神不安,寸步都不能离手机,在现代都市社会,有相当的一部分人,都患上了社交综合征,但是近日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大家对手机产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