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冰块含细菌 星巴克饮品质量也不可靠了吗 [生活]
2017-06-29 16:58:3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星巴克冰块含细菌 星巴克饮品质量也不可靠了吗 [生活]

在这个阳光猛烈的夏日,很多人都喜欢买上一些冰凉清爽的饮品,而近日关于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一家知名的连锁咖啡店,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这未免令人有些震惊。那么,星巴克冰块含细菌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有关星巴克冰块含细菌的一些报道。

星巴克饮品价格

据了解,在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BBC就公布了对英国3家咖啡连锁店星巴克、Nero尼路咖啡、Costa的冰饮抽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其冰块均含有多种细菌,有些甚至是来自粪便的细菌。很多人听到星巴克冰块含细菌的消息,都表示很不可思议。

星巴克被查出细菌

而在这次抽样调查中,除了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外,在十个Costa冰块样本中,发现有七个含有粪便细菌。而星巴克跟尼路咖啡的十个样品中,则有三个被检查出含有一种粪大肠菌。对于消费者来说,知道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后,都好奇要是喝了这样的饮品后,会发生怎样的事。

相关专家表示,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而这种细菌有可能会使人致病。而对于此次被曝光的星巴克冰块含细菌一事,三家品牌也都纷纷进行回应,星巴克跟尼路咖啡表示将对调查结果展开严肃的清查和整顿,而Costa则在声明中表示将立即展开行动,全面改进门店的制冰流程。

这三家知名连锁品牌的产品竟也存在着质量安全问题,这确实令消费者感到震惊。而对于那些喜欢星巴克的朋友,不知道听到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这样的消息后,心情又是如何的呢?不过,相信像星巴克这些知名品牌应该会好好整改,而日后在质量方面的要求也会更加严格,做到真正令消费者放心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星巴克回应冰块检出粪便细菌 [生活]

中国星巴克回应冰块检出粪便细菌,28日英国BBC对英国市场上三家最大的咖啡连锁店Costa、星巴克和尼路咖啡(CaffeNero)的冰饮做了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三家的冰块中均含多种细菌,其中包括来自粪便的细菌。消息一出立刻

人体刺绣危险游戏 太恐怖玩了细菌或病毒会侵入身体 [生活]

人体刺绣危险游戏在网上流传了!前段时间,一款名为蓝鲸的死亡游戏从俄罗斯流入境内,诱导和操纵游戏参与者自残甚至自杀,日前再次有类似的游戏出现。“人体刺绣”也开始在网上流传,体验者也同样是一些涉世未深的青

星巴克全球招难民 [生活]

星巴克全球招难民星巴克此举为何曾遭来质疑抵制巨大呼声。星巴克咖啡一直以来,都算是白领高消费者或者是咖啡爱好者的追捧品。当然因为全球战争利益争夺,必然难民问题也是个棘手的问题。而现在作为咖啡巨鳄的星巴克

人体刺绣到底有多危险?青少年在肉体上穿针引线 [生活]

人体刺绣到底有多危险?估计不少家长都对最近在国内造成轰动的蓝鲸死亡游戏有所耳闻,这款游戏从俄罗斯流入境内,诱导和操纵游戏参与者自残甚至自杀。目前,共青团中央等多部门已经启动了“捕鲸计划”,正在全面拦截

小心手机被细菌占领 今天你给它“洗澡”了吗? [生活]

辞旧迎新,伴随春节假期临近,很多人开始动手大扫除,有些人也会选择请家政人员来给居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但是你知道吗,也许你手中正拿着的手机才是最该被清洁的。《每日邮报》网站的一篇文章甚至建议,最好每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