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关广场舞灯光还打父亲 [生活]
2017-07-02 23:33: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熊孩子关广场舞灯光还打父亲 [生活]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应该采取什么方式?日前,湖南平江县一位父亲将自己孩子绑在木楼梯上溺入水塘进行教育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且公安机关已经介入。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原因会让一位父亲选择用“溺水”的方式教育自己的孩子呢?

日前,有一段长约十秒钟的视频在平江县的网络自媒体上传播,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少年绑在木梯上浸入水塘,并多次将木梯连同少年一道沉入水中。少年在此过程中不断惨叫并喊“改了,改了”,但中年男子依旧没有停止。

6月30日,平江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视频中的中年男子与少年是平江县梅仙镇人,两人系父子关系。父亲将少年溺入水中系对自己孩子进行惩戒。

通报称,视频中的少年目前13岁,平日生性调皮,多次打死邻居的鸡、鱼等家养禽畜,稍有不和便捡石头砸人,多次偷窃周围村民的烟、钱等财物,甚至殴打其母亲。

6月28日晚,梅仙镇尖山村部分村民在村级活动广场跳广场舞时,少年故意多次关掉广场灯光,使村民无法正常开展活动。尖山村委会在接到反映后,立即与少年父亲电话联系,要求对其孩子进行思想教育。

6月29日早上6点,父亲就前一晚孩子故意关闭广场灯光事情,对其进行口头教育。孩子反应强烈,举起木棍向其父亲头部砸去。父亲及时避开后,便将孩子绑在木质梯子上,沉入水深半米的水塘里进行威吓,整个过程约1分钟。

据了解,该少年曾多次因不良行为被仙镇派出所上门调查,因年龄原因,均以批评教育为主。

在该事件发生后,梅仙镇、尖山村干部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及时赶到俩人家中,与少年的父亲进行沟通,对其过激的教育方式进行了批评,要求其使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并对少年进行安抚和思想教育。

7月2日,中国青年网致电平江县梅仙镇派出所,一位值班人表示该事件确实系当地发生,但是具体细节以及处理结果不便透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孩遭父亲裸身拴摩托车上 [生活]

男孩遭父亲裸身拴摩托车上,近日一名12岁的男孩全身赤裸,浑身伤痕被拴在摩托车后冒雨游街的视频在网上不断疯传,事件最近不断发酵。触目惊心的画面叫很多人不寒而栗,父亲称这是儿子不听话而执行家法,但孩子到底犯

父亲倒车不慎撞死女儿:被判肇事罪 [生活]

2017年农历年前的1月2日,广州市荔湾区一处花场发生了一起悲剧。一位父亲驾驶货车倒车时,撞倒了正在车后玩耍的女儿。女童被撞后当场身亡,年龄还不到2岁。悲痛欲绝的父亲一度无法进食,靠输液维持,但最终还要面对法

女孩高考687分想当警察 父亲却被带走

被抓时,他正准备和妻子回老家,为高考结束并且考了680多分的女儿摆庆功宴。阿明女儿原定的目标是当一名警察。 人生起伏,这一喜一悲之间,阿明说自己“...核心提示:妻子在派出所一直在哭女儿也一度崩溃到不愿上学至于阿

给女儿庆功被抓 [生活]

俗话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45岁的男子阿明22年前和老乡一起在云南抢劫后潜逃,不天网恢恢疏而不漏,6月24日晚上,涉嫌抢劫杀人的逃犯阿明终于被浙江温州乐清市象阳派出所抓获。被抓时,他正准备和妻子回老家,为高考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 [生活]

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男子下药毒害父亲大逆不道下毒后被父亲察觉大骂逆子!这世界最大的恶毒恐怕就是弑父母,近日,广西就出现了儿子毒杀父亲的事件,酒里投放农药,欲毒死父亲,不过父亲终逃一节,儿子却被判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