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驻俄大使:应定期举行“普特会”以改善两国关系 [生活]
2017-07-14 19:25:5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前美驻俄大使:应定期举行“普特会”以改善两国关系 [生活]

据俄新社7月14日报道,美国前驻俄罗斯大使约翰·拜洛尔在第61届美国国际姐妹城协会年度论坛期间向俄新社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应更多地举行会晤,开诚布公地交流,只有这样才能改善两国关系。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首次“普特会”后俄美两国关系前景时,拜洛尔回答说,如今俄美关系并不乐观,两国总统都应为此负责,即使并不能把这一切都归咎于他们二人,但很多事情都取决于他们。两国总统应该尝试改善两国关系。

拜洛尔认为,为改善美俄关系,需要诚恳地谈一谈两国关系如此糟糕的原因,“两位应总统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讨论,是什么导致两国关系如此恶化"。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两国的矛盾不是通过一次会晤就能解决的,“而且很可能两三次会晤也无法解决”。他还说,改善两国关系不仅取决于两国总统,还取决于其他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官员。“两国总统、两国外长以及其他相关官员应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探讨两国关系恶化的原因。要想改善两国关系,除了坦诚交流之外别无它法。另外,双方应该重新建立起信任关系,这种互信对于改善两国关系也是至关重要的”。(实习编译:刘仲昀审稿:朱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厄瓜多尔外长访问秘鲁 [生活]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厄瓜多尔于当地时间7月13日告知秘鲁,已决定暂停先前加剧两国紧张的边界筑墙工程。7月13日,厄瓜多尔外交部长艾斯皮诺萨(MariaFernandaEspinosa)在访问秘鲁期间宣布,该国

尿毒症小伙拒捐款靠卖鸡蛋自救 [生活]

邹新飞和他售卖的鸡蛋。本文图均为中新网图中新网湖州7月14日消息,在浙江大第学附属一医院的病房里,来自浙江长兴的尿毒症患者邹新飞躺在病床上,跟记者直呼闲不住。三天前经历了换肾手术后的他,肌酐值下降速度非常

三伏天如何健康养生 三伏天如何健康出汗 [生活]

入伏以来,气温明显比前几天高了好几度,体表温度也随着上升,三伏天是养生的最佳时机,很多“冬病”都是通过“夏治”治好的,那么三伏天如何健康养生呢?三伏天出汗是最好的人生补品,三伏天如何健康出汗?下面深港在

三伏天如何保养自己这几条建议请听一听 [生活]

12号已经进入伏了!三伏天不止是养生的好时节,更加是一个需要避病的日子……告诉你,这7件事千万别做↓↓↓伤心又伤脾!

洗澡方式不对害处多 如何健康洗澡? [生活]

有人特别喜欢洗澡,一天甚至洗3次,有些人喜欢洗冷水澡,说可以增强抵抗力,有些人洗完澡就立刻躺床上睡觉,这些洗澡的方式都正确吗?如何健康洗澡?有人特别喜欢洗澡,一天甚至洗3次,有些人喜欢洗冷水澡,说可以增强抵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