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凤娇不雅照片 全套劈叉裸露艳照曝光 [生活]
2017-07-19 23:30:2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闫凤娇不雅照片 全套劈叉裸露艳照曝光 [生活]

网曝闫凤娇不雅照片,闫凤娇是谁?闫凤娇曾经参加过《非诚勿扰》,因甜美可爱的形象,被很多观众熟知。但是通常走红并不是正面形象,负面消息更容易广为人知。虽然大照片照片已经被删除,可是事件已经被爆出,这对于闫凤娇来说是个噩梦。

闫凤娇照片尺度大

闫凤娇,1985年6月24日出生于中国吉林延边。模特、化妆师、演员。闫凤娇之所以被很多观众熟知,是因为她参加了江苏卫视收视率甚高的《非诚勿扰》相亲节目。但是“出名”的光环并不都是正面的,还招来了一直隐藏在她心中的另一个噩梦。

闫凤娇在非诚勿扰

网上突然大面积爆发出闫凤娇拍摄的一组不雅照片,拍摄场景为卧室内和卫生间,其中一部分图片尺度相当开放,堪比当年“艳照门”。这组照片出炉后,立即被人称为是“厕所门”,在网上激起强烈反响。在江苏电视台的干预下,尺度大的照片已经被大部分删去。

闫凤娇不雅照片被曝光在网上,可是没有被人指责。闫凤娇的遭遇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各大网站也从保护的角度出发删除了暴露照片,网友及大众也纷纷力挺闫凤娇。不过,2010年5月13日从《非诚勿扰》节目组获悉,闫凤娇已经退出节目。

闫凤娇不雅照片流出后,当事人闫凤娇发表了声明,是受到了威胁才拍了这组不雅照片的。作为受害人,闫凤娇的遭遇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各大网站也从保护的角度出发删除了暴露照片,广大网友都力挺闫凤娇。最后事件的嫌疑人被惩治于法。希望闫凤娇能走出这件事情的阴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赵丽颖妹妹近照曝光 为炒作博上位欺骗大众 [生活]

万万没想到收视女王赵丽颖竟然还有一个妹妹,近日赵丽颖妹妹近照曝光,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眼球。这是真的吗?可是早前没有听说赵丽颖有妹妹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网上有一个名叫赵丽媚的女生自曝系赵丽颖的妹妹,不

范冰冰现身白到发光 拼色长裙略显老气 [生活]

女神现身范冰冰现身白到发光,拼色长裙略显老气。近日,范冰冰现身一商场的活动,再现御姐风范。谈了恋爱的范冰冰小女人了不少,常常公开发狗粮。范冰冰的高颜值不是说说而已,人群中惹眼度最高了,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张翰点赞郑爽微博 遭网友们质疑难忘旧爱 [生活]

前些日子,郑爽与替身妍妍一同前去吃火锅的事情还没降下热度,就有前任张翰点赞郑爽吃火锅的微博,引来各种热议。张翰点赞郑爽微博是怎么回事,分手多年后一直被郑爽粉丝骂成渣男的张翰,此次点赞郑爽吃火锅,是为了

曝姚明有意收购火箭 或与穆大叔组团收购成为火箭老板 [生活]

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火箭的决定引起了NBA的震动,更何况火箭队刚刚在休赛期引进了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并且和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完成了续约。外媒曝姚明有意收购火箭,姚老板真要当火箭队的老板?前火箭队成员姚明曝

李冰冰被翻译抢镜 女翻译双乳呼之欲出特别抢镜 [生活]

女神李冰冰作为大腕明星,受到媒体的关注极高,但在大胸美女面前,也是会被抢镜的。日前,范冰冰出席某活动,在活动现场,李冰冰被翻译抢镜,女翻译在低头聊天时,白皙的丰满双乳瞬间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网友调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