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房屋拆迁时倒塌压到旁边旅馆 [生活]
2017-07-21 19:37: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一房屋拆迁时倒塌压到旁边旅馆 [生活]

事发地附近。百度地图截图

今天下午,上海曹安公路华江路附近一楼房倒塌,事发后,公安、消防、救护等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截至发稿,现场仍在搜救。

记者了解到,是一栋银行使用过的房屋在拆迁过程中,发生倒塌后压到了旁边的旅馆,里面有一个工人和一家三口。现场正在搜救,截至目前,具体造成人员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确认。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四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

另据上海交通广播消息,现场有很多围观人员,道路非常拥堵,希望大家不要围观,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另据澎湃新闻,7月21日,上海华江路8号一栋居民楼倒塌,已救出3人。上海嘉定警方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救援还在进行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暑期学生整容热 [生活]

暑期学生整容热网红脸不再热个性化定制更为欢迎。现在整容早就已经不是什么需要遮掩的事情了,暑期到来对于很多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来说,趁着有时间来给自己外形加个分,于是这个假期清单中,“割双眼皮”、“

普京遭遇中国旅游团围堵 [生活]

(原标题:普京遭遇中国旅游团围堵表现超淡定)游客在克里姆林宫里有固定的路线,游客只能在标识规定的范围内活动,绝对不能越雷池半步。在克里姆林宫的户外场地上,每时每刻都有护卫监管。一旦有游客无意间走进警戒

40.9 [生活]

(原标题:40.9!“高温红色预警”后,上海最高温刷新气象史纪录)40.9!7月21日13时59分,上海徐家汇站的最高气温已窜至40.9,一举超过此前上海气象史上40.8(2013年8月7日)的最高纪录,再创历史新高。气象资料显示

找到一个好老婆,已经不再让人羡慕嫉妒了? [生活]

曲一刀:男性文化,撩妹知识,专业挽救落后男青年。网易轻松一刻出品,公众号(qingsong_163)。-1-在早年的电视剧/电影里,存在着这样的一种男主角:他可能背负使命,不过他不想去实现,相反他的一生只是为了追求到

2017年关于缴纳党费制度 [生活]

缴纳党费制度1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一个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一项基本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为切实搞好本党支部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特制定如下制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