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元的东西还抢着付?原来他们在偷偷干这件事 [生活]
2017-07-21 19:37:0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不到10元的东西还抢着付?原来他们在偷偷干这件事 [生活]

(原标题:不到10块钱的东西还抢着付钱,这两人咋这么“客气”?原来……)

几个月以来,南京玄武警方连续接到报案,很多早点摊以及小商铺的经营者称,他们收到了百元假币。然而,这些假币制作非常粗糙,一般人不需要专业设备都能轻易分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商铺的经营者受骗呢?一段监控视频揭开了谜团。

演双簧“抢”付款假币迅速换真钞

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先进入店面,拿出一百元的真币。一般来说,买一个十元钱以下的商品,收银员收到一百元后,会习惯性地验钞。

验完钞后,这时旁边出现另外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很大气地告诉收银员说“这个钱我来付”,并把钱推给第一名男子。

第一名男子迅速地更换了假币,说“不要你来,这个钱还是我来付吧”。这个时候拿出的就是一张假币。

收银员认为这张钞票仍是之前那张,便放松了警惕,却没想到,此时收到的纸币已经被偷梁换柱。

再来看几个偷梁换柱的特写

两名犯罪嫌疑人得手后迅速离开,第三名同伙则开着车在门口等候、接应。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持有、使用假币罪,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假币来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抓获现场

随身搜出的假币

对于这种使用假钞的手法,大家一定要加强警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受贿案开庭 [生活]

2017年7月21日,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珉受贿、贪污、玩忽职守一案。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6年,被告人王珉利用其担任吉林省

上海一房屋拆迁时倒塌压到旁边旅馆 [生活]

事发地附近。百度地图截图今天下午,上海曹安公路华江路附近一楼房倒塌,事发后,公安、消防、救护等有关部门已到现场。截至发稿,现场仍在搜救。记者了解到,是一栋银行使用过的房屋在拆迁过程中,发生倒塌后压到了

因婴儿脚踢前座椅背 [生活]

(原标题:婴儿踢前座椅背害一家5口被赶下客机)资料图:儿童乘机(非本次事件图片)美国纽约一家5口上月乘搭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客机,还没起飞前就发生纠纷,全家被赶下飞机,当事人宣称起因仅仅是因为他们

杭州一店铺爆燃致2死46伤 [生活]

(原标题:杭州一店铺爆燃致2死46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视频:杭州西湖区一店面爆炸多人受伤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西湖发布”消息,经进一步核实,截止目前,杭州

普京遭遇中国旅游团围堵 [生活]

(原标题:普京遭遇中国旅游团围堵表现超淡定)游客在克里姆林宫里有固定的路线,游客只能在标识规定的范围内活动,绝对不能越雷池半步。在克里姆林宫的户外场地上,每时每刻都有护卫监管。一旦有游客无意间走进警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