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长同"冒牌"乌克兰总理通话 [生活]
2017-07-27 06:06: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部长同"冒牌"乌克兰总理通话 [生活]

(原标题:美国部长同“冒牌”乌总理通话)

据新华社电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最近同自称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煲电话粥”,大谈美国对乌扩大煤炭出口及能源问题。哪料对方竟是来自俄罗斯的“冒牌货”。

路透社25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发言人谢琳·海因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和佩里通话的是两名俄罗斯喜剧演员,“以恶搞高官及名人出名,尤其是那些对不符合(俄罗斯)政府立场的议题表示支持的人”。这次的议题是“乌克兰能源安全”。

长达22分钟的通话发生在19日,大约是佩里会见到访的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及其代表之后一个月。

通话内容被恶搞者上传到网络。佩里在电话中表示,美国技术能够帮助乌克兰开发天然气。他说:“通过我们的某些技术给予乌克兰更多选择,我认为是符合各方最佳利益的,除了俄罗斯。”

俄罗斯修建“北流”(又译“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工程,意在绕过乌克兰向西欧输送天然气,从而减少对取道乌克兰的天然气管道的依赖。佩里在电话中说,美国政府反对这一工程。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月说,考虑到乌克兰难以从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区获得燃煤,美国计划提高对乌燃煤出口。不过,尚不清楚美国打算怎么做。佩里在电话中说,美国商务部正在着手此事。不过,他十分怀疑会有进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乌克兰彻底中断对顿涅茨克等地电力供应 [生活]

(原标题:乌克兰彻底中断对顿涅茨克等地的电力供应)7月26日,乌克兰电力公司彻底中断了对东部民间武装占领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等地的电力供应。该公司执行总裁科瓦利丘克宣布,东部民间武装占领区已经欠下

不想依加拿大法院要求移除全球搜寻结果,Google向美国法院求援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加拿大法院在今年6月底要求Google自全球搜寻结果移除特定侵权网站,Google本周一(7/24)向美国地方法院请求核发禁制令(injunction),认为加拿大的判决违反了美国法令

中国脸基尼成洛杉矶海滩爆款 [生活]

中国脸基尼成洛杉矶海滩爆款,早在几年前青岛大妈发明的脸基尼曾被外媒点评过品味独特,就是欣赏不来的意思。但万万没想到,今年夏天洛杉矶海滩最时尚的防晒神器竟然就是—青岛大妈的脸基尼(facekini)!那么外国人

美国证交会:筹码销售等同证券应受监管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SE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针对近来时兴的“首次货币发行”(Initial△Coin△Offering,ICO)活动展开调查,并于本周二(7/25)公

五岁美国女童收入上千 她做什么工作

我酷网消息 五岁小孩因为做模特收入上千,听到这个消息上班族都要欲哭无泪了。但是任何工作都需要努力,模特背后的心酸你知道多少。 大约一年前,妈妈Jane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则寻找外籍童模的消息,Orly又刚好符合要

站长推荐: